最近親密同事是2位新奶爸
一位娃兒剛滿月
一位再等半年就是爸爸ㄌ
天天耳邊都是爸爸經在四周環繞

前幾年
總絕得要求身高高.學歷高.薪水高的女人實在膚淺
一個個交男友都先看對方經濟能力
又不是賣身..總絕得降ㄉ女人吝人看不起

這些時日
天天聽著2ㄍ爸爸無奈ㄉ抱怨
生寶寶ㄉa爸爸無奈ㄉ說自己從來沒那ㄇ窮過
以前好車開ㄉ決不手軟
現在連寶寶ㄉ尿布都得經經濟較
一ㄍ小生命ㄉ誕生
經濟壓力突然間龐大ㄉ嚇人
希望他好.擔心他不舒服
只要人家一說怎ㄇ對...無論怎ㄇ貴都開落去

等寶寶出生的b爸爸擔心ㄉ問
寶寶出生該怎ㄇ讓他好
老婆現在身體不舒服說要離職..
單薪ㄉ生活令他想都不敢想
新居ㄉ房貸..
想換舒適大車.但車子ㄉ車貸
是要如何讓一ㄍ月薪3萬上下ㄉ爸爸養活全家

要說人家勢力
現在會絕得她看ㄉ遠

但當然不是自己該學著找ㄍ金龜婿
我還是忠於興趣相投ㄉ伴侶
不想為金錢奴役

只是有血淋淋ㄉ例子在眼前
打醒我胡亂消費ㄉ行為思想
哀~~
生在這樣快要泡沫經濟ㄉ年代
我想努力靠自己還是最實在ㄉ吧
想早點退休
現在就咬牙努力拼ㄅ

哀..為何現在賺錢會變ㄉ那ㄇ痛苦哩
真是期望我ㄇㄉ國家政府能將貪污ㄉ錢分10/1給我就心滿意足嚕...

萬探萬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