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另一位離職同事邀請我去她家玩
我們都是手工DIY的愛好者
基於這個理由..
我今天大方帶著我一堆串珠工具去和她分享
他可愛的小女兒也在
到了她們家..看到我提來的串珠
驚呼著直說~哇..這比我在店裡看到的還多啦
到了她們家.她們也正在玩手工藝
正拿著不織布在做著可愛的布娃娃
其中一隻是可愛的皇冠兔
我一看到..就覺得帶了皇冠一定要貴氣些嚕..
馬上幫他加上了一串珍珠項鍊
我想..他是隻公主兔吧!!
另一隻娃娃居然是隻雌雄同體的烤焦人
一面是性感的比基尼女郎
一面是皮膚黝黑的夏日陽光男孩
真是可愛極了!!
打開我一盒一盒的串珠
開始一串又一串的玩...

齁齁....這個下午真是開心阿
悠閒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