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婦產科醫師幫我計算.其實我6月中左右就中標了
只是誰會知道????????
所以這其間的我.還和ㄤ帶著一大群小朋友去水上樂園邊淋雨邊玩滑水道,玩大海嘯
ya~~~~


7月底一樣去韓國日夜顛倒的瘋狂4天3夜批貨行
在這期間------
吃冰!!


不斷的吃冰


就這樣......飛菲依然死心蹋地的好好跟著我,我就說..平時就要囤積夠厚的保暖衣給他,隨時迎接他的降臨

第一次去婦產科開獎的時候.獲得了飛菲人生中第一張照片
但說實在我找不到他在哪裡......

隔了2.3週...我們約了時間再去看飛菲

這次他長大了..而且不要小看這一團肉球球...他居然有心跳聲耶...第一次聽到這莫名來的心跳聲..我好驚奇!!!!

又過了快兩周左右...我又和她相約了...這次更厲害

怎麼會兩週可以從肉球球變成小小人...他出現了小手.小腳..而且很明顯右邊就是他可愛的頭
但這小小的雛型卻又只有3.5cm......這真的太奧妙了~~~~


整個影片裡就一直聽到媽媽:喔~~~~喔~~~~整個就是驚喜到下巴要掉下來一樣
還有強壯的心跳聲...呼嚕呼嚕的也好神奇

哈哈哈哈哈...我想生過寶寶的媽咪應該都覺得沒什麼稀奇吧...
哎呀~~這就是第一胎麻~~~ㄏ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