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假日回家,剛好姐姐有便宜的九族文化村+日月潭纜車套票
我們大家約一約就一大早出發去...
出發前.媽媽也順便打了電話邀請了王秋乾媽..想說車子夠坐.就老人家一起出去走走吧!!
經過約一小時的車程,日月潭就到啦

日月潭纜車不是第一次做了.但每次坐都還是很開心
黃.藍.紅的纜車間距輪流著來回於山林間
坐上纜車..老哥說他每次做都會想到納美人的森林..我說我倒覺得像侏儸紀公園
好像坐在纜車上向下看..就可以看到一隻隻恐龍走來走去
經過約莫5分鐘左右,翻過一座山,九族文村就到啦.....

好久沒有一大家子一起出來玩嚕....這張照片是靠著溫ㄤ長手臂.完全不用自拍腳架..大家通通都入鏡..哈哈哈
下了覽車後就可以從九族文化村最頂端向下逛,建議不要這時候去坐遊園車到山下
建議大家慢慢往下走..可以好好參觀九族文化村的每個村落特色,品嘗各個小吃
慢慢往下坡走..就會到了最下面的遊樂園
我們一家人慢慢散步參觀各村落的文化,園區內的原住名服務人員各個都很親切,不時會主動和人聊聊天,介紹各族特色
原住民真的就是這麼熱情又可愛的民族

到了遊樂區.爸媽自高奮勇說要帶小姪女yoyo去遊樂區玩
姐姐稱這時落個輕鬆,就和我們相約去坐金礦山大冒險,沒想到這時60幾歲的乾媽居然要加入我門的行列....好嗨阿
今天人潮不多.一下就排到我們了,安排三個人一艘船...我們這艘就我們夫妻倆加上我老哥
一上船..陳小刺就趕快和我們說"等等會從左前方拍照唷"
OK~我們都準備好了...一樣一艘船衝兩次..第一此坡度較小...第二次大坡度的才會有拍照
老哥坐第一個..通知我們"來嚕來嚕~~要準備拍照嚕"
下一秒"唰~~~"的一下就衝下去了...我很緊張怕自己會整個飛起來..所以腳踏超緊..只敢放開一隻手
而其他人哩....??
坐完後我們下船就去找照片,找到後二話不說就覺得一定要買起來...實在太精采了.....


在這緊張的一瞬間.我實在對我老哥佩服得五體投地......這種時候還有閒情逸致對鏡頭眨眼.擺出帥氣的手飾
溫ㄤ也很優閒.還吐舌頭哩......就我故作堅強..但其實整張臉都叫到歪去了.....
我說這種時候不吼出來心裡怎會舒坦...悶悶吧~唉唷威~~

玩玩這關老姐馬上就說要去下一項遊樂設施"加勒比海探險"
說實話這兩樣設施根本就是換湯不換藥,只是從三人一艘船更換為20人一艘船
正像那邊邁進時,老哥突然說了"你們去玩吧...我幫妳們拍照"
你看看你看看..就是剛剛不吼出來,擺什麼帥氣pose,現在悶悶了齁........
所以上船前,我們先來個使用前照片(因為聽老姐說玩這會全身濕透透)

這時後大家還算清爽奕奕阿~



陳小刺算你厲害..衝下來還能快速將帽子脫掉,擺出開開心心的表情

在ㄤ旁邊包得像阿尼一樣的人就是我...我真的不想全身溼答答阿...(後面老姐也包很緊~)
而我右邊的乾媽..真是給他鼓鼓掌....好害怕他受不了這樣的刺激阿...
但全程就聽他  哈哈哈哈  哈哈哈 的笑不停耶...


下船後大家身上多少都溼答答的...好好玩阿~~

結婚後大家各自成家.也分隔各地
難得這樣聚在一起,到了歡樂的遊樂場,感覺都回到了小時後一樣,開開心心,嘻嘻哈哈的
九族文化村真的很適合老人小孩一起來,從小到大來了不知多少遍.但每次都是開開心心的回去
長輩們可以逛花園.逛部落.年輕人可以拼刺激,小朋友一下有旋轉木馬.飄飄河可以玩


真是要好好珍惜和家人出遊的每次機會哩....




下次見啦~~~~~唷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