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稱姊姊剛好有一段長假,又想出國走走,我就邀請他和我去韓國走一趟
因為姐姐只要出門就必須帶著跟屁蟲小姪女YOYO
所以我們總不行天天帶著4歲大的小鬼逛街,所以~我決定將這次韓國行交給旅行社
一方面我也可以跟著旅行社的腳步,去體驗一下除了購物之外.韓國其他的有趣之處

因為有小朋友同行,我們這次的重頭戲就是韓國有名的everland(愛寶樂園)

愛寶樂園坐落在首爾近郊京畿道龍仁市內,是世界十大遊樂園之一,有"韓國"迪士尼之稱唷
營業時間從早上9:00一直到傍晚10點,所以門票也像台灣一樣有分為全日票及星光票(下午3:00之後入園)
這次因為是和旅行社的行程,所以安排我們下午才入園..如果自己的行程.我建議大家可以安排待一整天

愛寶樂園的腹地很大.而且因為蓋在山上.所以看似平面圖.其實園區內坡滔洶湧阿....
姊姊為了不讓自己累死,也不讓小鬼鐵腿,一入園就趕快向服務處去借了娃娃推車
但像小姪女已經4歲這麼大隻..借推車時當然不行讓他出面,不然人家看他這麼大了..我想推車就借不到了

不一會.推車入手啦~大人小孩都方便....
樂園內有分區域.像台灣六福村一樣.有分動物園區和遊樂區,但是在同一區內不用分門票
所以以防小朋友走一走吵著要抱,還是先借無敵推車讓大人喘口氣吧

進來後園區內有像一般滑雪場的空中纜車,建議可以做覽車下山..
這纜車超級貼心.....後方還可以掛娃娃車喔

這樣一就可以人車同行...讚讚讚啦~
纜車一下來後就是動物區

馬上映入眼簾的就是北極熊....好可愛唷!!我趴在玻璃上一直大叫著
園區內有各式各樣的大型.小型動物,在裡面就可以聽到不同語言的小朋友吵吵鬧鬧的聲音
順著觀看動物路線..就會到了遊樂區
在來的路上..導遊在上就介紹我們要來挑戰樂園內很厲害的木製雲霄飛車
坐在上面全程需要約3分鐘(3分鐘耶~~~這麼刺激的東西要待3分鐘耶....)
我老姐就決定一定要去挑戰一下

遠遠的~我們就看到他了...真的是大得嚇人..坡度也是陡的好可怕

導遊說他第一個俯衝的斜度就有約75度...我的媽阿..就是一種令人又怕有覺得一定要去玩阿!
所以我們決定第一個就要衝這個...姊姊請同行不敢玩的同伴幫他顧著小惡魔yoyo,我們兩姐妹就衝去排隊了
大約排了快半小時..排隊中間會有小丑在一旁表演,分散你越來越警張的情緒
不過越接近真是越害怕..年紀大了.心臟真的比較無法承受壓力阿.....
終於坐上了這雲霄飛車..我從還在往上爬的時候就開始鬼叫鬼叫了
衝下第一個坡的時候...我放聲狂叫..一口氣都叫玩了還沒到底....連續三分鐘的刺激..整個叫到快虛脫+口乾舌燥
下來後才發現"蝦咪"有拍照...挖哩咧~~趕快去找找自己的照片...為了證明我不是胡說是真的有坐..照片我買了
但也真的醜斃了......


我很鮮豔..相信你一下就找到了...姊姊真是令我佩服~大概平日壓力太大了.從我耳邊傳來的竟是他呵呵呵呵開心的笑聲
厲害厲害..不愧是天天在開刀房見過大風大浪.心臟很大顆....

下來後會有種很爽..很想再做一次的Feel~但時間的關係..我們要趕快去玩別樣設施了
今天剛好遇到有人來cosplay...打扮的好細緻..超可愛的

愛寶樂園也有4D電影..所謂4D就是不光光是視覺立體效果..還會讓你周遭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建議如果來玩也一定要去看一下4D電影..但120cm以下的小朋友沒法進去看就是了..因為有些小機關高度不夠會感受不到
樂園裡面有兩座大花園..一座是歐洲花園..一座是玫瑰花園

裡面種了滿滿不同顏色的鬱金香,在台灣比較少機會看到..興奮的一直拍照
 

不同時間也有不同的遊行及表演.在一入園之前.就會有表演時間節目表給你做參考

花仙子大遊行..大家的服裝都好專業唷
表演結束後也可以排排隊和這些表演者拍照

當下的氛圍就會興奮得排隊去拍一張照..但現在回來看(他是誰阿??拍這幹嘛的感覺)
好在現在數位相機.. 亂亂拍沒關係啦~~~
當然~樂園一定要好玩又好買.愛寶也不例外

到處也都有紀念品販售處.因為他們園區內有名的就是獅子和老虎相好後生出的獅虎獸
但不一定來都看的到他唷..獅虎獸是異種.所以生命比較脆弱.看到他是要碰運氣的
但他們的相關產品就蠻多的....

還有每個樂園都要有的造型髮箍
 
 
還有各式各樣的拉風眼鏡.....

還有超級可愛的護照夾

裡面還附了一本記事本唷..左邊分層可以夾機票.放信用卡等簡單的東西
(封面是小兔.筆記本就是小兔!封面是貓貓,筆記本就是貓貓)

還有這個整理各式信用卡.會員卡的卡套

裡面一樣溝追....愛不釋手啦!!!!
這兩樣東西我都有帶回來放囍旺家和大家分享啦~~~~歡迎留言訂購

買得開心,玩得開心累了之後..告訴大家一個小秘技
煙火大都晚上9:00會施放,建議大家約8:00左右走回歐洲花園後方那一排彩色房子前找個座位坐下來用餐



因為到時煙火就是在花園裡施放..先佔好位置可以舒舒服服的坐在那邊欣賞超級厲害的煙火
如果說迪士尼的煙火很令人感動....愛寶的我覺得他很另人驚艷且盛大
如果你想選擇在遊樂設施或雲霄飛車上看,也是個不賴的經驗!!

這次去了愛寶後我回來一直呼朋引伴找大家下次要再去一次
這次因為時間關係好多都還沒玩到...下次一定還要再來拼一次啦 ~~~~

最後以兔女郎來為大家做為完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