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上次看了牙後
除了麻藥搞了快5.6個小時才退
害我一直處於歪嘴的現象外..其他都還算滿意
今天和醫師約了要複診
起了一個大早.11:00帶著愉快的心情和醫師報到
牙齒還痛嗎??
不會了!剩一點麻麻的感覺
好..那我們今天主要在幫你把神經抽乾淨

接著..就看醫生拿出一些奇怪的道具
那些抽神經細細尖尖的小鑽頭小時候就看過了
但..醫師手裡拿著一個ㄇ字型的框框我就不懂啦..

還加上一快彈性橡皮布
橡皮布上還摳著一個金屬環

醫生首先先將金屬環摳在我那顆牙的四周
說實在還真不舒服
之後就拿出那個ㄇ字型的框框
將連著金屬環的彈性布撐起來
將我整張嘴都遮住了,只剩那顆牙露出來

誰敎你的!誰敎你的...誰敎你說可以降把客人嘴都封起來的
這一罩.我整個人不但不行說話.連呼吸都會不時的吸到橡皮布
連嘴巴想偷懶張小一點都不行

醫生還是細心的用小鑽頭不停的幫我戳阿戳
中突還在我牙齒上戳著2支針要我去照X光
整個很細心啦..說要看戳的夠不夠深

今天的治療還算OK
本來醫生說要反覆五次的治療過程他說我大約再做一次就可以製作牙套嚕
哀..希望這快快弄好
弄好之後順便看看其他顆有沒有壞啦

定期檢查牙齒實在真的很重要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