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和人家一樣好好記錄生活..結果今天一看.上一篇已經是一個月前了.. 噗>>>>>>>>>>>>>>>>>>>>>>好!!!

話說有一天出門.我拿手機給ㄤ看一張照片

ㄤ:這誰?
我:我阿!
ㄤ:你~?r幾年前?有這麼長的頭髮?在哪拍的?
我:兩天前阿!在我們的更衣間阿!

哈哈哈哈阿....連枕邊人都不認識我....


最近..我因為看部落格"香蕉太太"那隻瘋媽媽...愛上了玩假髮這件事

其實從20幾歲.就一直很想有一個長金髮的造型,但是說真的頭髮留這麼長的時後.又好像根本不捨的把他又漂又染的
就這樣一年過一年.我的長金法妞造型一直無法如願
就在看到蕉媽有一陣子一直帶一頂長假髮..也是後來他發文我才知道她那頂是假髮.整個就熊熊燒到我.決定"買"
我一口氣買了兩頂.一頂是即肩黑短髮,還有一頂是即腰長金髮

其實之前也曾經帶朋友遺忘在我家的假髮來店裡,一整天也沒客人發現.還有客人說:哇~你又換新髮型啦.. 好好看唷
 
那天我一直覺得我很想右邊這位以前PS遊戲的主角
頂著這假髮型晚上還去CPU家吃飯.. 從頭到尾.我自己不說破.沒人發現我今天戴假髮..這感覺好好玩阿~~~~

但因為台灣天氣越來越熱了.我的假髮樂趣快要敵不過天氣,就在3月多要去韓國帶貨時,激起了要戴假髮出國玩這個決定!!
出國玩更開心.只要每次去韓國.就像形象大解放一樣..可以很自在的切換成瘋狂囂嘯的周芊模式,一點都不拘束
   
其實現在的髮型是黑黑短短的瓜呆頭(左).第一天先小試水溫..玩玩及肩黑髮(右)
哈哈哈...連前一天才見過我的店家,今天來和他們拿東西.就完全壓根不認得我!!

就這樣帶著假髮逛街.好自在~~~

你說說..我不講是不是其實超自然的..一點也看不出來是戴假髮吧!!

經過這天出去闖蕩.整個玩出興致....隔兩天就請出我的長金髮出去玩...買入到現在還沒帶他出門過
但剛收到的時候我覺得他髮尾太平整. 有點不自然.所以還拿去給我的髮型師修剪一下,讓它更自然一些


那天就這樣..整個瑩光光的人...到處去
出國時心情真的很放鬆.不用在意旁人的眼光.想怎樣就怎樣..因為就算路人對自己指指點點,反正我也聽不懂!!ㄏㄏㄏ
所以每次出國.我和兩位夥伴就會瘋狂穿搭.但她們等級太高...我還是有些忘塵莫及.....


在平均0度天氣的首爾.戴假髮可以兼保暖.同行有人都說有聰明有聰明!!
這天在弘大,來吃團員朝思暮想的漢堡...結果居然遇到老闆沒開的窘境..害我們整個好失落
但在美麗的弘大散散步也好開心..弘大真的很有異國風情.大概是因為藝術大學在旁邊的關係,
不管店家.還是建築都能讓人在其中慢步感到驚喜連連~~~


番外~
假髮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土豆女孩登場
(因為今年冬天開始.韓國年經人男生女生都好流行戴這種上面一點點尖尖的帽子.
連BIGBANG新 MV裡都瘋狂出現唷~我們自己幫他取名叫"土豆帽"啦!)

 






好啦好啦~~假髮人生收工啦~
現在假髮品質都慢慢越來越好.不用等頭髮慢慢留長,或實際去染染燙燙..超適合我這種很容易對自己髮型膩的人啦


假髮哪裡買?

超值感KINKEE WIG假髮






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