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首接一首動聽的歌曲
一首接一首唱不完

記得10月多一次看電視
看到a-mei剪了個新髮型,出來宣傳他要開演唱會了
隔天我二話不說上了年代就買了2張票
其實..近幾年我沒那麼愛a-mei了...
但這次大概就衝著我喜歡他新造型就買了這場演唱會的票

小海比我前一天看了演唱會
24號一早就接到他貼心傳來的e-mail提醒我要準備的東西
*一定要有螢光棒
而且要帶喉糖和面紙
避免失聲 + 眼淚鼻涕直流*
入場前.我做好萬全準備..今天小巨蛋的周邊好溫馨

7:50因為今天是上班日.所以演唱會遲了些開場
燈光一暗..主題影片一播..準備好進入今天a-mei準備的世界
第一首"永遠的快樂"揭開序幕.大家嗨翻了屋頂
一首一首的快歌緊接而來...舞群誇張的造型也展現十足舞台效果
阿妹演唱功力超強.一下爆發力十足的快歌嗨翻全場
一下深情的慢歌讓大家沉醉其中
中間一段要謝謝和他合作過的音樂人
穿差了一段唱陶喆的王八蛋,周杰倫的雙杰棍,王力宏的蓋世英雄
更是有一段要感謝提拔他的張雨生
一連唱了好幾首雨生的經典歌曲
使的我眼淚狂飆..似乎我身旁的人也留下了男而淚
人質.哭砂.解脫....一首首經典歌曲大家大聲的一首接一首的唱
特別唱到姊妹的時候..音樂一下..阿妹的媽媽拿著麥克風在台下原音重現
更是讓大家嗨到頂點...這樣的感動讓我再次飆淚

因為耶誕夜..阿妹特別坐著雪花從天而降
獻上耶誕組曲給大家..甚至讓現場工作人員都穿上紅袍辦耶誕老人
全場汽球.紙花.彩帶..熱熱鬧鬧結束了今天的演唱會
一直到最後大家還不肯走一直喊(安可)
直到工作人員用擴音器驅趕大家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今天這場演唱會十足的值回票價
真是一個超棒的耶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