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眼睛睜開已經是下午3:00
昨天在吵雜的生日趴記得大家今天要看eason的隊友們約5:00要集合
是該清醒一下的時候了..開窗一看.冷風一陣,但今天老天爺很給面子.沒下雨!!
準備一下匆匆出門...一到捷運站已經看到擠滿都是人群圍繞
剛好遇到eason在裡面排練的時間.隱隱約約搶先聽到了幾首
大家集合好之後就先去填飽肚子..當再返回足球場時..哇~真是擠到個水洩不通阿

正要開始排隊進場.老天說變就變的開始下起雨來..
附近賣螢光棒的攤販紛紛加喊輕便雨衣一件20元
正當我們為了做好事和一位行動不變的朋友買了2件雨衣時
才聽到工作人員小聲的說"不用買雨衣喔!會場會發~~~"(氣!!)

排了好一陣子終於入場,大家真的不敵風雨穿上黃色雨衣的都來了


大家陸陸續續進場,都穿著工作人員發的黃雨衣

在等待的期間,雨越下越大
聽工作人員說原本7:30開始,但因為下雨進場太慢所以要延到8:00
一到時間.果然燈一暗,eason馬上就衝上台開始演唱
台上出現一陀白白的人,從大螢幕一看才知道,,阿~是eason哩..


說實在有點像鬼
從低等動物.紅玫瑰.K歌之王開始(好玩的是還改編成爵士版本)
又唱又跳的表演方式真是令人驚喜
記得之前等待很久.陳小刺問我"真不知道他哪裡吸引人?"
我說"等等你看就知道了"

這時,我在轉頭和他說"你知道哪裡吸引人了吧!"
他回"真不知道他會出這招"

eason可愛的地方當然不外乎是他認真唱歌的態度,但更令人喜歡就是他不按牌理出牌的逗趣生活方式
一首接一首的好歌不停唱.eason說今天時間很趕,要快點唱(還安排一小段插曲,造型師/髮型師/通通跑來台上幫他整理,感覺真的很匆忙)搞笑
接著謝謝儂.瑪利奧派對(裡面還配著瑪莉兄弟的音樂).聖誕結(一唱這首我就哭了.也不知道為什麼??).兄妹(繼續感動...)
月黑風高/裙下之臣.人造衛星.愛是懷疑.要你的.熱島小夜曲.想哭.不如這樣.全世界失眠
.我們都寂寞.浮誇.狂人日記.你的背包.好久不見.愛情轉移.淘汰.世界.十年.葡萄成熟時
.與我常在.阿怪 .Special thanks to...

eason說今天自己狀態表現不好很愧疚,他覺得虧欠臺灣歌迷很多,他說其實有太多曲目想唱但是因為整個巡迴演唱會行程很緊
他希望能夠短期內再度回來臺灣和歌迷辦演唱會,並且保證下次臺灣演唱會不需要又讓大家等待十年。
他也說希望之後有機會演唱會能搖滾一下。




最後結束時大家都依依不捨的離開.主辦單位也廣播演唱會結束
很多人也都慢慢的出場了..誰知不按牌理出牌的eason又跑了出來說..
"管他的!罰錢就罰錢..."
很多人馬上又轉頭衝回來..再送上一首粵語歌"夕陽無限好"
然後就是超級令人感動的感謝,Eason趴在地上向觀眾跪拜好幾次
結束。

這是我第一次冒這麼大雨看演唱會
所有參雨的歌迷都令人很感動
我想台灣的熱情已經讓eason感受到了
下次真的不行再讓大家等這久嚕.....
(下次一定要室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