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12月初,某一天看電視突然看到長江七號(周星馳)
整從電視前站起來..周星馳要出新電影哩.....(期待從那一天開始)

一天回台中陪哥哥去看電影,正在觀賞預告片時(長江七號)又出來了
短短1分鐘的預告片就已經讓笑到不行(期待加期待)

上映的當天晚上,本來預計要去搶頭香....
誰知道殺出了一群酒客來家中做客..我期待與星爺相遇的夜晚
就這樣變成體驗海尼根大富翁快樂溫馨遊樂行

今天.就是今天...好不容易可以去看了
但這讓我永遠搞不懂再想什麼的陳小刺,也不知道為什麼?
居然說要去桃園和同事團看!
這歌舞昇華的大台北電影院何其多?阿桃園?是因為犯了開車癮嗎?一天不往林口去全身會癢是吧!
想想之前要他去哪都唉遠的要命,現在可是勤勞啦.....

好吧~反正也沒事!就坐車
去新鮮的地方玩玩也不錯.就這樣我與星爺的相遇發生在[南崁台茂娛樂購物中心]
看星爺一定要原汁原味的粵語,才能從他的音調深刻感受到他要表答的氣氛
之前!我有做了小小功課知道這部片星爺是想要表達中國大陸貧富懸殊很大,鼓勵小朋友要用功讀書
所以其實電影一開始他就已經運用破鞋和賓士車開始傳達這樣的訊息了

這部片不改星爺一貫前場一定要另人笑破肚皮的風格(我也很捧場笑到快氣喘)
中段一定要感人(我也進入他的圈套落下了一滴一滴不爭氣的淚)
結尾一定要無哩頭(這次真是夠了,有一種置入性行銷的感覺)


至今一定有很多人還沒去看.很多東西還是讓大家去體會
但這部片有一個好玩的地方
電影中星爺的兒子是其實是一位叫徐嬌的小女孩飾演
在片中星爺安排一個女巨人小孩叫徐嬌,然後喜歡上徐嬌飾演的小男孩
變成自己愛上自己的僑段..很白痴!

但這次片長說實在有點短,有點可惜
但好笑一樣不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