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一年又過去了..算一算已經是第7還是第8次一起過生日了
今天婆婆約了大家一起來吃"藝奇日式料理"一樣是王品體系的餐廳!
王品特色就是簡單一貫套餐..其中幾樣挑選自己喜歡的口味,單一價格好處理
從前菜到主菜樣樣都很精緻

前菜---生牛肉蔬果沙拉(名字都是我亂取的..因為都不記得啦~)
雖然前一陣子新聞報導有人吃生牛肉致死.但我們為了美味還是拿命跟他拼了...兩位都點了這道莎拉
好好吃唷~讚讚讚!!!!!!!!!!
因為藝奇是走日式風格..所以很多食物都是生食..如果對生食怕怕的人..可能就要考慮一下嚕

這是一道燻鮭魚.裡面搭配很多洋蔥..甜甜的好好吃(和一般生魚片配白蘿蔔絲不太一樣)

這上面是炸魚排.下面是新鮮葡萄柚
吃玩炸物再吃點帶酸的水果,馬上消除油膩的口感,清爽又舒適

這道是南瓜醬的蒸蛋,還加了一點松露在上面..上面架著這隻是炸牛蒡..
和蒸蛋搭配著吃增加酥酥脆脆的口感

這是我的主菜---鹽烤鮭魚頭(很嚇人吧!!!)
但很好吃啦..就像一般海產店的烤魚下吧一樣..不過魚頭我個人是不怎麼會吃.聽婆婆說把他拿起來啃一啃很香喔
但...我就是過不了心裡這關啦..所以翻過來把肉吃一吃就做罷了,

這是ㄤ點的竹夾牛肉...但筋比較多,吃得有點累嘴巴
他另外也還有一種鹽烤牛肉,是切牛肉片讓可客人自己鹽烤的
感覺好像比較順口

最後上甜點前還怕你吃不飽.送上鮭魚飯一小盅
這是我今天最愛的一道菜..鮭魚搭配鮭魚軟卵...好好吃喔....滿意的engding

今年...送ㄤ的生日蛋糕正是他近期沉迷的遊戲

就是這隻鳥...搞得我常常要和他爭寵,溫ㄤ太愛他..常常盯著他都聽不到我說話

但今天你生日..我就派他來祝賀你嚕...希望你看到他很開心

謝謝ㄤ這一年的互相扶持,互相包容
謝謝ㄤ這一年很認真工作
謝謝ㄤ這一年很少抱怨
從20出的出頭小毛頭,牽著手走到今天跨過30這條線了
從還在翹課遊玩的日子...走到今天擁有自己的事業
一步一步的感謝你在背後一直支持鼓勵....
希望明年的今天,不再是別人的乾爹.是有人叫你 阿爹.....哈哈哈

也謝謝婆婆在30年前生下ㄤ.讓他帶給我好多歡樂..你是Best Mom~我們也感謝你





期待明年的驚喜吧!!!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