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飛菲終於來了~

7/23~7/25是我早早安排要去韓國批貨的日子,去好幾次了.這次依舊東西帶帶就出發了..但其實早預計在20號我親戚姨媽就該來見我
這次反常.都晚了三天還沒出現.怕在韓國突然相見.所以這次帶了許多衛生用品以備不時之需
就這樣過了4天三夜.姨媽依舊沒來訪,所以在旅途中.我就開始懷疑自己是否懷孕了......
在韓國的幾天,白天出去逛街就很想買個驗孕棒來開獎.但說也奇怪.連屈成氏居然也找不到這東西,阿要去藥局買也不會說
就這樣憋回台灣的隔天,稱買中餐時殺去小屈買了兩隻(一隻貴的一隻便宜的)回來驗
聽過來人姐妹們說現在驗孕棒都超準的.一開始先驗了便宜的...哇~更本一尿下去就顯現了..哪有在等3~5分鐘的!!
兩條!!是兩條!!
趕快拿盒子來對對看....[已經懷孕視窗]
這時,我很淡定的將東西收起來,繼續出來顧店.........
老天爺真的很好.就在這時後派了一個人來和我分享這喜悅....媽媽突然來了電話.說今天突然來台北辦事,想來店裡看看我
等老媽一到店裡,我再也憋不住喜悅..趕快把這喜訊和媽媽說....但媽媽不太相信驗孕棒這東西...竟硬要我盡快去婦產科報到

隔天~我一早約好要去拔牙.所以一早就出發.
到牙醫師那邊說明自己似乎懷孕了,牙醫師馬上要我停止治療.醫師說治療牙齒一些用藥對孕婦和胎兒不好.馬上把我退貨.要我等生完再來處理...
哇~~生完..這樣是一年後耶... 希望我牙齒這一年間都乖乖的才好
拔不成牙就趕快去婦產科開獎吧.....
結果婦產科醫師一開口也是問我...."有用驗孕棒驗了嗎?" "我說有阿~兩條線" "醫師:那就懷孕啦!恭喜你唷~現在驗孕棒都非常準的!!"
媽~~你看啦.醫生都降說了!!
後來醫生說幫我照個超音波,看看有沒有著床正確, 有沒有外孕跡象

飛菲很乖的著床在那小小的黑洞裡了(醫師說那就是羊水)好神奇唷...

是的!我第一時間沒有和我親愛的ㄤ說...因為~我要等更特別的時機再和他這好消息!!!



就這樣確認懷孕這件事情了!!不知道是心理因素還是真的生理轉換
醫師預估我7月初就懷孕了,但我整個7月都還是蹦蹦跳跳的去水上樂園衝滑水道.還去韓國熬夜批貨.整個人也都好好的阿
但不知道怎麼稿的.一確定懷孕.我身體開始每天都好累.整天在店裡都虛累累的沒力沒力..每天起床都大頭暈
姐姐說是因為荷爾蒙變化的關係...唉唷~懷孕媽媽真的好辛苦唷...
不過到現在都還不行和ㄤ分享這些不舒服..每天都還是要強裝正常和他分享每一天
好阿~~等我和你說之後..你就要多小心我一點啦!!!




希望"飛菲"健康舒適在我肚子裡唷~

(好久之前就自己決定第一個小孩小名要叫飛菲.男生就叫飛飛-->因為叫阿飛之類的都很男人味也很帥阿...
女生就叫菲菲-->因為好多有"菲"這個字的女生都好漂亮..ex.王菲.劉亦菲....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