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有了囍旺家之後,最開心的事情就是交到了好多媽咪好友
從只是買東西的客人.到沒事會來聊聊天串串門子的朋友
那天.就從這樣的朋友手中收到了一份令我好感動的禮物

飛菲人生中的第一樣玩具--我稱他為音樂小神童玩具組
其實有了飛菲後.大概自己是賣童裝的關係.所以一直沒有一般媽咪急著想知道小孩性別.然後開始為他添購東西的衝動
到現在快要5個月了.我都還沒開始準備迎接飛菲到來的東西

今天回家好奇的幫飛菲拆開這件禮物之後,頓時有種"我家真的要有小孩了"的那種既警張又期待的感覺
一眼看上去.就覺得這個玩具實在好棒.感覺可以從好小玩到好大唷!!
果然~上面吊了一個牌牌(18M~3Y)...哇~~一個玩具玩兩三年..是玩很久的吧!!

而且標榜"無塑化劑" "無雙酚A" "無鉛成分" 這三無看了就令人好安心的唷~~
裡面大致上是有是有手搖鈴/沙沙棒之類的小樂器.因為我捨不得幫飛菲先拆開...所以先醬看一看

有小瓢蟲,長腿蜜蜂的造型都好可愛

最棒的是收納這些玩具的外包裝.本身就是一個小鼓...所以說可以玩到很大應該都愛不釋手吧!!
(新手媽咪幻想中.........)

我想~等飛菲出生之後. 一次就拿一樣給他玩..不要讓他一次看到這麼一大桶
這樣他應該就會有一直拿到新玩具的新鮮感..然後最外面的小鼓等到兩歲再讓他玩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精彩的玩具組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也好謝謝我親愛的客人朋友這麼用心的挑選禮物
飛菲一定會感受到阿姨給他的關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