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心血來潮..想說來給飛仔試試看吃全蛋

就從蒸蛋這道開始好了.剛起床還睡眼惺忪.就點開手機上網拜大神"好吃蒸蛋做法"

馬上點開第一篇..照著有樣學樣的一步一步完成

半小時候,超完美蒸蛋真的完成了..從最上面到碗底,無一處不細滑鬆軟

迫不及待和小兒分享,還po了文上網愛獻一下

吃蛋.jpg  

就在看飛仔開心完食之後約過五分鐘.突然咳了幾聲.接下來小嘴一張開就像瀑布一般的宣洩

把剛剛吃下去的通通分三次.像石門水庫洩洪一般的通通吐出來了

媽媽坐在他對面很鎮定的捧著他胸前掛的立體圍兜.一邊用和緩的語氣和他說"沒關係齁~沒關係"

一邊小心翼翼的將他洩洪出來的食物好好接著.就這樣被我精準的滴滴不漏的接完.整碗捧去廚房.達陣!!

事發之後.飛仔就馬上變身為黏人精黏TT,因為一定很不舒服的唷....就算沒有不舒服.也一定有點嚇到了吧!!

就這樣.人生的第一個全蛋通通歸還了...

黏TT的飛仔開始完全不能放下來.媽媽只好單手抱著10KG的他.一邊做家事.一邊安撫他...

中午小睡過後起床也都還好.笑咪咪..所以媽咪決定帶著他完成今日既定的行程...就這樣..一直到快傍晚幫他換尿片時

發現他的小身體開始發出一塊一塊滿滿的小疹子,哇~~真的過敏發出來了......

DSC09416.JPG

DSC09419.JPG  

飛仔從5個半月吃副食品開始到現在,從來沒有對哪一樣東西產生過敏.這次可讓媽咪大開眼界了

但應為他情緒一樣沒什麼影響.所以媽咪也就沒什麼大驚小怪的看待這件事,我想他過幾天應該就沒事了吧!!!!

今天喝水量很大.一杯接一杯..目前洗香香上床睡覺了,希望明天起床後能好很多

咦~全蛋還是別急著吃...哀珠已喔~~~~~

(紀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