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讓這ㄍ版一直空著~~但有些重大改變~~還是報告一下好ㄌ))

一般~~
看見這個LOGO
大家都會...哇~~好讚喔!!
但實際在這待了快一年..也真ㄉ是呆了快一年!!
大品牌..但不一定是大公司吧
只能說老闆老闆娘是利害腳色吧
或請到了一位任勞任怨的忠狗...
不管啦...該抱怨的也抱怨了..該憂鬱的也鬱悶過ㄌ
現在...
即將迎接新生活嚕~~

今天~~終於說出了口
提出離開得要求
我不想再20幾歲就斷了我衝刺的動力
我想變化.我敢衝敢嚐試
20幾歲..還是做瘋狂事的年紀
我想夏天在墾丁綠島工作
秋天我想再奧萬大工作((當然這是夢想))
隨時背著包包身感受人生
身上不用太多錢
有相機..有紙筆
降的生活我想一定超酷....
曬ㄉ黑黑..騎著腳踏車出現...厚厚~~想到嘴角都會微微上揚ㄝ!!

好啦..反正阿~之後我要去Reebok上班啦
上班方式自主多嚕...希望我會很快樂
不用天天愁眉苦臉啦
下次大家看到我都是開開心心ㄉ喔
都是希望無限ㄉ喔
加油加油~~



赫赫赫~~新工作新生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