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ㄍ月.我多了兩位新同伴
在這溫馨的公司中待了兩年多
我清楚知道這是我唯一會想推薦給別人認識的公司
無論是文化.觀念.或產品
在這邊我看到了好多老老小小的女人不停的轉變
但我相信很多不開心都是因為自己想很多.顧慮很多而來的
對我來說.我也曾經失意過
但現在.我只想和我的新夥伴說
希望我分享給妳們的是會讓妳們開心的事情
如果因為這個事業為你帶來了任何困擾
我真心希望能分擔妳們的不安穩

親愛的松松.溫馨
妳們的路才剛剛開始
希望妳們能開心的學習
其餘都不用想太多
用心的先完成你們該完成的事情
一不一步的來.我相信玫林凱能給予你們更多學習空間

媽馬..周芊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