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月突如其來的決定
一個突然的念頭
讓我決定要踏上這裡...
從來沒想過.但如今真的呼吸著藝術裡飄出來的空氣...

070610
一早還在九份山上穿梭的我
到了晚上8:00已經提著大皮箱向中正機場報到
今天是我期待2個月的日子
我要去巴黎了...

這次是聚集了很多我ㄉ第一次的旅程
第一次獨自坐飛機
第一次坐13小時飛機
第一次去歐洲國家
第一次自己從機場坐車到巴黎市區
是一次的冒險之旅.我帶著小小警張的情緒展開

在機場報到時..我偷偷的問了一下服務人員
芊:請問我旁邊是坐哪國人?
服務男:(淺淺的微笑和我使ㄌ個眼色) 台灣人....女生
這對話讓我上機前心情好很多..
我和刺說..等等我就巴著那ㄍ女生我就得救ㄌ..哈哈

今天飛機誤點ㄌㄧ會..本來11:55飛ㄉ..硬是到了快12:30才上機
對著號碼找到我的位置..我是很早就上機的人
東西放好一坐下.我便開始認真期待著我身邊等等一同飛行13小時的新朋友出現
我東張西望的對著每一位從我身邊經過的年輕女子微笑
過ㄌ很久.來了一組旅行團.把我身邊的位置大多都坐滿了
但還是不見我身旁的女孩
再過一會..一位黑衣長髮身材壯碩的"法國男子"出現在我身邊
SORRY(和我使了使眼色)
NO~~~你不是..這不是你的位置..我的女孩哩?????
失望的我只好面對現實抬起我ㄉ屁屁離開座位先讓他進去
嗚~~~~出發前我一直祈禱不要身邊做一ㄍ體積龐大身有異味ㄉ外國人
結果...連服務男都聯合老天爺折磨我ㄚ...哀~~~

就這13小時..他擠ㄉ滿滿在我身邊的這張椅子上
他人算客氣.也不好意思ㄧ值要進進出出
從頭到尾也只打擾ㄌ我三次
其實算算他也可憐..以我這嬌小的東方體型..坐這13小時全身都腰酸背痛
想想她那ㄇ大一隻也怪可憐的
就在這13小時的飛行..
我越來越期待巴黎之行一定要讓我值回票價

一晚半夢半醒中..終於熬過了10幾小時..
巴黎..我終於要降落ㄌ..

一天天的冒險之旅即將展開..
我用相簿記錄下我每一天
親愛的....讓我帶你一同感受巴黎的好與壞吧....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