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什麼合作文唷..完全就是周芊我個人真心遊記而已
其實....我也不是很忠實的航海王迷,但至從一次在網路上看到 ....

看了這支影片後.讓我對航海王更掀興趣了起來,我知道對很多死忠航海王來說.我這嫩毛實在很令人不削
但我有在慢慢跟上進度麻....
那天聽到九族文化村進駐了航海王主題.我就拜託ㄤ帶我去玩一下..
剛好8月底前有特惠票價,大人小孩都是580(正常好像要700多元)

所以~~魯夫~我來找你啦.....
當天是星期六假日,又正值暑假期間.好多爸媽帶小孩.放暑假的學生們通通都來看航海王ㄚ
這次活動區域含括整個九族文化村的遊戲區

在裡面有設置各個角色的蓋章處.讓大家去蒐集,因為人超級多.所以排隊蓋章排一排人.排隊進入會場.又是另一個路隊
假日來參觀.千萬要心平氣和阿.找多一點朋友來.大家邊聊邊入場.才不會火氣升溫
一進大門.就看見第一個蓋章台

就是最熱血的魯夫ㄚ...我今天為了要來看他.特別帶了小草帽,結果一到現場.大家都戴草帽啦..哈哈哈哈哈,但大部分都是像紳士帽那種型...

園區內四處都掛著各個角色的旗子,人來人往.各有各的支持者,嘿嘿~溫ㄤ是鏡頭追蹤器..只要有鏡頭再拍,馬上可以發現(紅衣草帽者)
爬上這小坡道.馬上映入眼簾的就是由大小姐送給魯夫他們的第一艘船---梅利號
 
他這可愛的羊頭,讓我這屬羊的人超愛這搜船的,現在真的是放大版出現在眼前.好興奮唷!!
你看看站在船頭的喬巴.喔~~~可愛到不行呀!!!天底下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海賊啦....
在梅利號旁邊排著長長人龍.想說是要排隊和梅莉號拍照嗎???NONONO!!居然是有魯夫握手會啦
怎麼可能魯夫會出來握手,哪裡會有長得像他的人????一衝去前面看,,喔~~整個快笑翻了

不只魯夫.還有納美啦!!整個臉和身體都套頭套啦.還帶了個黑呼呼的假髮..近看真的很詭異耶!!但是好多好多好多人都排隊等著和他們照像哩!!!
不禁也覺得悶在裡面的人也真是夠痛苦的了,我們當天穿背心都還直喊好熱好熱.它們這樣全身包毛茸茸的.真是痛苦@@
 
在各個室內場館中, 展示了各樣經典影片橋段.及大型的人物公仔
 

 
讓航海迷盡情的在裡面和偶像拍照

甚至還讓你蓋上夥伴標記.有了夥伴標誌接下來呢?

高喊:我們永遠都是夥伴吧!!!!!!哈哈哈哈哈~~~~
航海迷來這邊一定要瘋掉!因為館內連餐廳.都有一間由香吉士來主廚


你看看哪"草帽蛋包飯"還有"喬巴蛋糕",齁齁~每一樣都好想點來吃啦!!糾溝追耶

這千陽號也真的是讓人好興奮唷!好希望真的能坐著他在海上走走..這麼可愛的海賊船.怎麼捨得把它弄壞啦!!!!
其他各樣周邊商品也是在台灣獨賣.海賊迷千萬不要錯過嚕!!!
看這篇文章時很多爸爸都熱血沸騰了吧...抓住年輕的小尾巴.快去嗨一下吧....

這次我們除了去了九族.還順道去了最近很夯的溪頭妖怪村,不是有人介紹還不知道台灣又出現了這麼可愛的景點

他是建造一座小村莊.裡面以一些日系鬼怪為主,有麵包店.小吃攤.紀念品販售店,不需門票,隨意入內

進入妖怪村先變身妖怪吧(ㄤ整個有重形象.是表演倒楣鬼嗎???)
  
妖怪村裡超可愛.妖怪也都好可愛.
  
在妖怪村各個店家都可以買明信片投入這像大龍砲的紅色郵筒中.這"怨味"的涼糖.也讓我覺得實在太妙了

新景點.就是人氣旺...稱周休二日多到郊外走走.發現這樣的世外桃源呀!
好久沒到溪頭走一趟了.下次還要再來玩.順便去個大學池呼吸芬多精...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