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假日天氣好.突發奇想去了最近好多朋友都去造訪的"鬼太郎的妖怪樂園"http://kitaro.ishow.gmg.tw/

其~~實~~~
我根本壓根沒看過鬼太郎的漫畫.但之前有位好朋友很愛鬼太郎.我才對鬼太郎有點點粗淺認識
雖然從過年就開始這展覽了.但我們今天來依舊人滿為患
出發前我上網爬了1.2個人的部落文.有人建議怕排隊買票要很久.所以可以先去小7萬能的 I-BON購票先
我就照他的建議先去購了票..想說一到場就可以大搖大擺進場
沒想到當天排隊進場的人比排隊購票的人潮多了快10倍,而且最後到了紀念品區的時候買東西,還要現場購票的票根才行打折
有種聰明反被聰明誤的感覺...噗哇哈哈哈哈哈哈.....

排了約20分鐘..終於到入口準備進去啦

是說此時有一種是想進去看看這麼多人是再湊什麼熱鬧的感覺
進去後因為配合是展覽各種妖怪嘛~所以全場的燈光都是偏暗的,但還是好多爸媽帶小朋友一起來參觀,剩至還有小嬰兒也一同參與唷

鬼太郎快出生前媽媽不信過世了,但他是媽媽下葬後他自己從媽媽的墓中爬出來而誕生的..很妙吧

所以他能通陰陽兩界.幫助人類擊退不好的妖怪們....
其實我想來看這個展並不是我多喜歡鬼太郎.而是因為作著水木茂先生
他對鬼怪有一種狂熱.讓他可以看到不同的東西.而想像創造發展出屬於這個東西的鬼怪
所以我好奇他憑空想像出的異世界

可愛的鬼太郎個子小小的.但他全身上下看似普通的東西都是神奇的武器.
還說他的手一伸出來就是槍.指頭可以當子彈射出去.之後會在自動長回來...ㄏ哈哈哈..你說這是不是太神奇

貓女....說"疑似"鬼太郎的女友,平常看似乖巧可愛,肚子一餓可以吃超多...這不就是我本人嗎????
但現在有節制很多了,因為中了好幾次吃太飽難受到不行的招,現在漸漸知道吃8分飽的美..

鼠男....哈哈..我最喜歡他...一附就是膽小如鼠的模樣.但水木爺爺將自己的自畫像畫得好像他唷..

這展覽中也還展出很多精緻的雕像


還有許多畫作



如果真實生活中.你遇到這些長相的鬼..是否會覺得很恐怖,有一些我還是會怕怕..例如只有頭那個女的.看這幅畫我心中就配了嗚~~~~~~的音效
他雖然畫濃妝..但眼神好哀怨唷....至於右下角那個小孩鬼怪也太科技了吧.. 是小叮噹附身嗎???

平面的之外也有立體3D的人偶


有些甚至還會和來賓作互動,有時候會突然被嚇一跳哩..ㄏㄏ

這就是水木茂先生的自畫像..是不是和剛剛的鼠男好像

水木茂先生的生繪卷裡面說的深得我心耶...其實簡單來說..人生~ 爽快就好...哇哈哈

最後看完展覽還有很妙的點心可以試試唷

你敢試試嗎???我那時候超想買,但被ㄤ一口阻擋白了我一眼..早知道我就衝了.不然現在看這照片還是好想試試看唷!!!!

放假不知道去哪嗎???大家來這走走玩玩吧.蠻有趣的!!

可愛眼睛牆深得我心...希望以後家裡能有一片...哈哈哈(應該又會遭白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