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哇滴卡~~~~

這次來泰國的目的-------------------------就是逛街
唯一我想做的就是要去朝聖一直聽著人家說的"恰嘟恰市集"(地鐵 蒙奇站 1號出口)
但因為我們這次坐的是下午到的飛機.而且恰嘟恰假日才有開.所以放了行李之後.我們立馬就從離我們最近的景點開始
走著走著..在路邊莫名就出現了大名鼎鼎的四面佛,我一直以為四面佛是在山上.或是像台灣會有個富麗堂皇的廟宇供著
結果...居然只是這樣放在路邊圈起來

好像圓環的蔣公銅像一樣
入境當然要隨俗..所以我和ㄤ就準備好要來和四面佛打個交道,但也因為隨這個俗,所以我們也經歷了進曼古後的第一騙

賣花賊阿賣花賊...一個花圈要賣我們100元...但因為他用中文問我們:掰掰..掰掰...
溫ㄤ就覺得親切.和他搭腔說:對~要拜拜!!!

就這樣.上了這位大嬸的賊船.四面佛有四面.一面要用一個花圈..所以一開始.就供奉了快500元給了初次見面的四面佛
花了錢當然就要認真的好好拜一下呀...

點了香開始準備要拜.但完全不知道哪一面是管哪方面的..結果~~溫ㄤ就打了越洋電話回來台灣問他的泰國人同事
哇哈哈哈哈哈...但泰國人同事也說不清楚....說查好了再打給我們..就這樣一來一回..香都快燒光啦.. 一開始就是個烏龍行程
好不容易搞清楚四面佛四面的管轄,趕快有像學樣的跟著人家拜


四面佛呀...希望你保佑我阿...
拜完四面佛之後就要前往我們第一站central world...其實這一整片是由central worldu /伊勢丹/ZEN三個百貨連成一線的

裡面販售許多世界名牌.也很多曼谷當地設計師的商品唷,
實在因為太大了,所以我們主攻zen這棟百貨

 
百貨公司內的裝置藝術好多...細看一下各個都好有趣
不過世界上的百貨公司都大同小異.在泰國進百貨公司很主要都是需要進來享受一下冷氣的洗禮
逛著逛著逛到一間另我們全部都大瘋狂的櫃位


眼前這五顏六色的織品.實在想灑錢通通扛回家,可愛的小兔抱枕.蝸牛抱枕..掛在天花板的七彩燈罩..每天回家看到一定都開開心心


連這白馬王子的騎馬棍都還有大象和恐龍的....................(來阿~我們拼一場吧!!)

不只這樣..連專櫃的模特兒也要很特別...你看看下面這些動物...是不是可愛爆了~~~


光一個zen...就讓我們在裡面晃了整個晚上...實在太多有趣又好玩的創意在其中



最後~第一天..我敗了一隻可愛的騎馬棍回來...準備到時和我一起坐飛機
結帳的時候...有人累了.............





明天要去逛恰嘟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