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曼谷行真是讓我對泰國的印想像完全改觀
以前印象中.泰國就是蚊蠅到處飛的落後國家,去旅遊一定要帶好腸胃藥以備不時之需
但這次從一下機場寬闖舒適的現代感.就讓我完全改觀

逛泰國的百貨公司.除了吹冷氣之外.他裡面每個專櫃的用心.也讓人像欣賞現代藝術般的欣賞
每個櫃位都很用心營造自己這季想要訴求的氛圍,不像台灣的百貨.限制一堆.每間櫃位都一模一樣.一點特色都沒有




你看!是不是光看他玻璃門上這些圖案.就好想進去逛逛



超大爆米花.好想吃一口


百貨公司不只各櫃位用心.百貨本身也很用心佈置
這是上下手扶梯中間的天井,用各種動物圖像.但眼睛都是真人眼睛拼接,讓動物擬人化

百貨裡面也有很多裝置藝術,真是趣味又好玩




仔細逛逛店內賣的商品.也會發現小趣味唷~ 像這消除黑眼圈的包裝..實在很深得我心呀




如果你也是不想花太多錢.又想刺激自己對流行和藝術的旅行,泰國真的不錯的選擇
我想曼谷不會是我一生只想去一趟的國家,我一定還要去好幾次!!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