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們從京都的金閣寺開始...........
這如詩如畫的風景,是我用唉鳳4拍出來的!

入境隨俗.我們也來敲個鐘.祈個願~


到京都.一定要選幾個神社去好好走一走.除了四季能欣賞到不同的風景之外,
清幽的環境.真的讓人有把身心靈通通洗禮過一般的舒服!
參觀完神社.周邊還會有相關的糕點餅乾能帶回做紀念.而且樣樣都好吃.不容易踩到地雷!

第二站我們到市區吃中餐順便逛逛街
在這邊發現我在台灣信義誠品就常常會去看的品牌SOU.SOU http://sousou.co.jp/


這品牌是賣帆布鞋,室內鞋.和襪子...但他是以日式夾指造型為設計主軸


在台灣只有進襪子.在這邊看到鞋子.我決定一定要帶一雙回家...



好日本味.好勾錐唷~~你喜歡哪一雙哩??
我個人會好想通通帶回家...但..還是用相機幫我帶回家好啦...

來大阪.京都買東西最棒的就是,常常東京都被搶光光的商品.在這兩個地方都還會機會可以買的到


亂逛一通遇到了小時候的愛牌APE.我喜歡他的時候台灣還沒進.也沒多少人愛他...
我會愛上他完全是一個說來話長的故事..有機會在專題報告好了..ㄏㄏ


看到一定要進來朝聖一下..一二樓是服飾賣場.三樓是一個展場空間.好舒服的一間展示間

什麼都沒帶走.但光坐在這套小桌椅上拍張照,就覺得好滿足

吃飽喝足也逛到街了..下一站我們接著去另一間必去的神社[清水寺]





這個季節的清水寺滿滿紅紅橘橘的楓葉.點綴了整座神社美不勝收~



喝龍泉喝龍泉~~~



好美的楓葉隧道ㄚ....真的好羨慕住這附近的人唷....
剛好我們到的時候是4.5點.楓葉配著灑下的夕陽,真是難忘的景色~~

晚上入住琵琶湖旁邊的溫泉飯店-----紅屋溫泉旅館
準備更換浴衣吃晚餐
 
哈哈哈~這張照片巧妙的把飛飛遮住了....對了!CIPU baby CT-bag愛麗絲紅這次是我旅遊的好夥伴
這把粉紅傘遇到下雨的時候.傘面會出現櫻花的圖案唷...

ㄤ的公司聚餐好壯觀..這還只有一半的人數...晚上吃的一樣是日式懷石料理


這只是一開始..陸陸續續還上了好多樣食物,但其實口味還~~好~~哩~~~~~~ㄏㄏㄏㄏ.....

結束旅程第二天..日本行每天都好早結束.每天大約7.8點就回飯店休息了..漫漫長夜實在有些無聊

最後送上飯店旁琵琶湖的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