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去逛超市了
那天因為隔天要拜拜
所以就跑了一趟超市去走走
我這個人的其中一大興趣就是一個人自己逛超市
舉凡大賣場.傳統市場.超級市場......甚至10元的店
都是我很喜歡打發時間的地方

只要我要等人或是打發時間
我就會衝進一間上述的店面
一晃就可以晃上好幾個小時

那天..我就在頂好超市享受我的尋寶時光
突然就發現了小時候的回憶



哈哈~~ 聖 誕 老 人 牌 麥 片 ~~
回憶起小時候...媽媽都會泡這牌的麥片給我們吃
不過大部分也都因為受了卡通片影響
小時候看阿爾卑斯山少女.或湯姆歷險記
裡面他們都會用淺淺像碗又想盤子的的容器
在暖暖的天氣裡喝麥片或濃湯
每次看卡通片時..都覺得那裏面白白的東西好好吃喔
所以每當媽媽泡麥片給我們吃時..就覺得有股自以為是"歪果人"的感覺

那天看到這懷念的麥片就二話不說抱在手上
吃麥片就一定要配的東西   就是...........

YES!!
就是維生方糖

維生方糖也是懷念的滋味

小時候過年回爺爺奶奶家
爺爺總是看完連續劇之後就會泡一杯熱牛奶
喝完就會去睡覺了...
泡牛奶時一定會放一顆維生方糖


小時候..我都覺得這方方正正的糖好高級喔~
感覺是只有爺爺才可以用的東西
總幻想他一定特別的甜.滋味一定特別的好
也一定一遇到熱水就可以瞬間融化掉
不會像我們用的3號黃沙糖,總是要攪了半天....然後喝到最後杯底還會沉澱一大堆沒有化掉(哈哈哈)

隔天一上班就興奮的拆開麥片馬上來享用一下
一拆開....ㄝ~這是誰????



他和我小時候喝的聖誕老人不一樣ㄚ????
怎麼我長大了...麥片也長大哩???
小時候喝的都是粉粉的..泡完會糊糊的那種ㄚ??
ㄚ耐安捏???



新的聖誕老人燕麥片.燕麥變成完整的顆粒
也加了高纖成分
感覺更健康.更營養
吃了感覺會消化良好.幫助排便順順暢暢哩...

我用了星巴克的隨行杯

麥片1/3的量..沖入熱水..等個3~5分鐘,就很好吃啦

如果覺得光吃麥片很單調的朋友
可以加入葡萄乾.水果(蘋果.水梨....等等)
或是鹹口味的加入火腿.玉米....貢丸(這可能要用煮的!)
或是可以加入牛奶或豆漿也不賴喔


外食族的大家...一天中為自己多多補充一下纖維質吧~~

不過..我還是很想買到以前那種粉粉的聖誕老人
這包吃完下次換另一個包裝..看會不會找到我失去的童年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