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家很愛搬家.直到現在出了社會
"搬家"變成我的強項

因為降的緣故.我沒有那種從小到大的玩伴
也沒有那種青梅足馬的鄰居

但妙的是..這位女士"ㄋㄟ 馬"
他居然從我有記憶以來,就生活在我的記憶裡
從民生社區的三民幼稚園裏產生了我倆的孽緣

記得!!
我們幼稚園湊在同一班
小時候.他總是扮公主...我總是扮她家那條小狗(長大後得知是因為那時候我有戀狗情節,所以老愛把自己當狗扮),還記得那時班上有一位白皙皙老愛黏著我們蜜蜂老師的男生,但他身上總有股莫名的蚊香味!!我不喜歡他

我們家住著隔一條巷子.我住在巷子的這端
ㄋㄟ馬則是住另一端
我常常去她家玩.他家有漂亮的辦家家酒玩具.和一隻可愛的小白兔
他有時也來我家玩.因為我家像個動物園.不時養著奇奇怪怪的動物
但我們'常常以吵架收場,嘴裡總會嚷著"這是我家ㄝ"
另一方只好吃鱉著回家
但隔天.又回學校玩扮家家酒的遊戲

上了小學.我們廿同一個小學
但並沒有分到同一班(他是哪一班我也不記得 )這6年,我對她記憶為"零"
到了小五,我被媽媽帶到樹林的國小唸書,離開這個成長的環境

國中.沒想到媽媽硬要我回松山學區就讀
轉了一圈,說也奇怪我又遇到了這個傢伙
我們又念了同一間學校.這次我們還同一班
三年裡.換我不停和大家一起欺負他
女生班的環境中.我們像男生一樣老愛在大庭廣眾下掀他的裙子
我們並不是最好的死黨.我是動的.他是靜的.但此時!我們是班上認識最久的朋友

國中畢業後.我們的聯絡又斷訊
我也不太清楚他廿ㄌ哪.
在斷斷續續的聯絡中.我們只會在每次的同學會中相聚
直到他上ㄌ大學.我出了社會

不知道為什ㄇ?
我們莫名聯絡的越來越密集.
直到現在.我是他最常聯絡的國中同學.當然她對我也是

常常會羨慕人總有從小到大的玩伴
現在我突然驚覺!!
我也有一個20幾年的老友..而且邁入越來越可怕的數字

她總是比我優秀.但我們之間從無誰好誰差之分
無論多久見一次面,我們依然像幼稚園一樣兩位單純的女孩

現在,我們都獨自過著獨立的生活
希望我們都要好好照顧自己
讓我們的友誼一年增長一年
永遠都是認識最久的老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