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突如其來一通電話
(芊!你幾點下班?我下班去你家>>>)
還一頭霧水的我毫不考慮說:嗯!!
事後才想起今晚有約.快快致電和對方取消原先的約會

因為我知道.無論是發生什麼事.我今天是應該陪在這專屬的朋友身邊

見了面之後,說出了他心中的困惑
嗯.和我預估的差不多
我靜靜的聽.心理不停冒出不捨

開心但長久的感情
似乎在現今社會可說是"難能可貴"
到底要怎麼相處
要的是什麼
怎樣才是100分
真的很難!!

遇到默默不說又更難
藏在心理不溝通
躲起來不聯絡
似乎覺得這樣事情就會過去
這種鴕鳥心態又令人更是#$%#^$

朋友在面對男友失蹤1星期
用盡方法約出來
導致最後演變成電話也不接
朋友只好用公司電話打
終於接通.約今晚在我家等他來
****************************************
想想!這兩年.我的感情算穩定
謝謝我的他一質以來與我的和平相處
對我的關心和保護也不因時間長而減少太多
****************************************
到了十點.電話來了.
朋友緊張接起電話
帶著忐忑的心下樓赴約
寶貝~無論今晚如何
記得我都在你身邊關心你喔~
你很棒.也很美.千萬不要對自己沒信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