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說要分享拔鋼釘分享到鋼釘都拔完要一個月了才提起精神
話說前一陣子有發落周芊文的朋友都知道我七月中關店休業去動手術了
一切都是因為那年的一場車禍,但一切都過了.現在也走動自如,雖然還不到蹦蹦跳跳.但我很心存感激!!

要開刀的前幾天.CPU說我們來約個下午茶吧!
那天他說聽到我要去開刀了.他特別去買了開運沐浴乳讓我這幾天拿來洗澡

他說這個沐浴乳是配合我的金木水火土(五行)所適用的
洗黑色這瓶可以招財運.而紅色這瓶可以招人緣,招好運
是說要去開刀了.建議我開始洗紅色的可以到時候多多好的醫護人員幫助我.可以得到良好的照顧
喔~~糾甘心啦....

之前去複診時醫生的秘書叫我下午就可以入院,隔天安排開刀.後天就可以出院了!!
到了開刀當天.我一過了中午後就去辦住院手續.結果進了病房後護士們都說" 你怎麼這麼早就來報到啦??"
ㄚ災!不是叫我中午過後就來....哈哈~~
換好了住院的衣服,就開始在病床上滾來滾去無聊啦...

隔壁鄰居是一位剛開完拇指外翻的媽咪...還哀哀叫的疼痛..一定覺得我這晃來晃去看起來都好好的人來住院幹嘛?
你不知道..明天一睡醒我就要受苦了阿!!

我是個奇怪的人.很多人會不喜歡吃醫院的食物.但我就是那種會很期待放飯的病人
我覺得醫院配給的食物都好好吃唷..ㄏ哈哈哈哈...
這是我今天醫院的第一餐..到明天一整天都不行吃東西了.所以這餐一定要全部吃光一滴不剩阿

當晚.主治醫師來看我..在我腳上做了很多記號

意思就是明天畫圈圈的地方都要開洞啦!!哈哈哈..(為了要讓你們了解.犧牲了我的美腳)

一大早開刀房的護士就來接我進開刀房嚕......半身麻醉後開始我拿鋼釘的手術
最常聽到朋友問我的就是"開刀時候你有感覺嗎"    有感覺還得了.不是痛瘋了......
會先讓我睡一下..但中途可能就醒來了.但下半身還是一樣沒有感覺...也不回看到開刀的過程,一點都不可怕啦!!
最不舒服的就是開完刀後麻藥慢慢退去的時候..隨之而來就是傷口的痛就越來越清楚

不一會..開完啦~,整隻腳都腫腫的..昨天還開開心心的進來..今天就變很痛苦的躺在床鋪上
因為我的麻藥是從脊椎打進去的.所以要在病床平躺6~8小時不行起身,連頭都不行抬起來
這就是我痛苦的開始..當麻藥慢慢退去.整隻腳就好像牙痛一樣.就是那種不舒服. 但你又抓不到.溝不著
只可以在床上滾來滾去.不停的哀來哀去.....沒有人可以幫你.因為幫你秀秀你一樣還是很不舒服...
總之就是一個煩躁.又不行起來走動...對我這個靜不下來的人..真的好痛苦呀........

這...就是從我腿裡拿出來的鋼釘.看到的時候我也好驚訝!!怎麼這麼長一隻
之前都是從X光片上看到它,現在被洗得乾乾淨淨送到我眼前.還真是不可思議!
就是好在有他在這一年半的日子幫我撐著..我才可以自在遊走,也因為有它撐著, 我的骨頭才能一點一滴慢慢長回來
呼 ~~這些不方便的日子都過了.現在好啦!!!真是珍惜雙腿健康的日子


這次一樣感謝媽媽一路陪伴.在我一開完刀最痛苦的不知如何時陪在我身邊安慰!!
一樣謝謝ㄤ台北台中奔坡,載我回家休養.....謝謝姐姐的幫忙.一切有你,都讓我好安心
謝謝關心的親朋好友們...這一切終於走到了一個句點...我是幸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