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至CPU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CPUCPUCPU/18061826

http://www.wretch.cc/blog/CPUCPUCPU/18061798

【品  名】雙子座老公
【生產日期】雙子月(5月21-6月21),年份不限。
【主要成分】變化58%、智能22%、多才多藝10%、適應性10%。
【主要功能】
1、最佳的聊天工具。
2、多功能全新產品。
3、家中的「百科全書」。
【適用人群】
1、善於聊天者
2、不會爭風吃醋者
3、聰明、伶俐者
【注意事項】
1、該產品變化迅速遠勝過變形金剛,使用者要有超強的適應能力。
2、使用期間,需不定時的,頻繁向該產品輸入新鮮的元素,保持該產品的活力和動力。
3、當該產品違背指令進行運作時,使用者切勿對該產品發飆,應該用心與該產品進行磨合。
4、該產品對使用者提供的物質輔助沒有過多的要求,但盡量能讓該產品有其存在的價值。
5、用戶如遇到無法解決的障礙時,請立即諮詢「科技紫微網」,以免搶修不及時,要到戶政事務所申請繁雜的換貨手續。
【禁忌】不要對該產品過分的依賴,否則該產品會對使用者起反作用。
  心態老成者不宜使用該產品;本產品有隨機應變之自我保護智能系統,對於「無能」之類的用戶評鑒頗為敏感,當面使用容易導致突發慘案,慎之。
【貯藏】不宜長期密封貯存,宜定期將其與同類產品一同置於充滿歡樂笑語的環境中透氣。
【包裝】能夠突顯其清新、活力的包裝布料既可。
【備註】使用一段時間後,本產品的中部易出現膨脹,屬正常現象,不影響正常使用;如有其他影響使用之故障,可送至醫院相關科室進行維修。
 原來是命中注定..別再掙扎啦~哈哈哈


【品  名】天蠍座老婆
【生產日期】天蠍月(10.23——11.20),年份用戶可自選。
【主要成分】耐力60%,好鬥32%,私有欲4%,嫉妒心4%。
【主要功能】
1、本產品屬於萬能產品,在用戶遇到困難時能突顯威力。
2、能讓你感受到性愛的巨大吸引力。
3、能給平淡的生活帶來驚險,為熱愛冒險的用戶創造刺激。
4、本品最大優點是:充當洗衣機、地拖等家務工具時,不發出任何聲響,是不想做家務又不想被嘮叨的用戶必選產品。
【適用人群】
1、對感情忠貞、敏感感性的雄性;
2、溫和不善拒絕的和事佬;
3、心臟承受能力特強者。
【注意事項】
1、本品需要經常不斷的處於忙碌之中。
2、該產品具有巨大的能量,千萬不要在它面前放有可能阻擋它的事物,不然那些東西會慘遭破壞。
3、慎重提醒:在使用本產品的過程中,請勿再使用其他類似產品,不然你會不知道自己怎麼over的。
4、使用本產品時如發生心跳加速、出冷汗症狀,屬於正常反應。
5、用戶遇到疑難問題時,請不要擅自對該品胡亂處理,可直接向「科技紫微星座網」進行咨詢。
【禁忌】花心大蘿蔔禁用。
【貯藏】通常放在具有競爭力的環境中或是高處保存。
【包裝】一般選用色彩鮮艷、款式性感的包裝材料。
【備註】本品具有唯一性,不可複製,好好珍惜。非試用品、贈品,決定使用,責任自擔。



哈哈哈...查查看你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