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的萬人演唱會.聚集了聽說7萬人到現場
這場4個多小時的演唱會
貞是眾星雲集.剩至連日本偶像團體都一起參與其中
一個換一個的大唱接力賽
其中..這其中..最讓我深刻的依然是台灣天團"五月天"的出現
常常在大家口中.有人說我不喜歡五月天.過氣了.唱的都一樣.....
在當下那個時刻..我感受到在場人心中都有一個五月天
阿信不用大吼大叫
他輕輕的說.全場每一個人都奮力的與他回應
五月天唱出的每一首歌.大家都熟悉
阿信說:今天大家可以很花心.無論你是周董的歌迷.阿妹的歌迷..今天都可以喜歡五月天..
沒錯!!此時此刻我門都喜歡五月天.我們心情都隨著五月天起起伏伏
五月天讓我想起在國外的朋友
我拍下他們.讓你們也有相同的感覺

阿信說:當大人們都在為他們討厭的人聚在一起時.今天我們.為我們喜歡的人聚在這裡
五月天是台灣人的天團.我們心中都有一個五月天
我相信當我們無論去哪一個國家,遇到台灣的新朋友
我相信唱我月天的歌他一定會與你回應
這就是五月天的神奇

下一次!!我還要再和你去看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