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很落伍的才看了這部膾炙人口的片子
其實之前上映就一直很想看,但..就是抽不出時間
那天興奮租回家馬上邊吃飯就配這部片

看完感觸好深好深
感覺身歷其境.感覺是在演我經歷的故事
曾經我生命中也出現了一位米蘭達
在時尚界他也是一位舉足輕重的人
外界大家都說他是位難搞的人
他也一樣注重他個人隱私,只有他信任的人才能進入他的家中
他清楚知道他要什麼,他也三天兩頭愛更換想法
他也會要你在不可能的時間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但......

我也像安德莉亞一樣
一開始對他的抱怨總是不停
恨之入骨
但漸漸我成為能進入他家中的那唯2人選
雖然一直以來與他工作總摸不清他要什麼.常常搞的人仰馬翻
他也常常提出不可能的任務要我們完成
但我們在外人面前卻從不說他的壞話
甚至為他辯駁

現在我已不在他身邊為他工作
但想起他我很開心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自信滿滿的出現在他面前
告訴他我現在很好..

我親愛的惡魔,他的部落格......
http://www.msyaming.com/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