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前年的黑暗堡壘演唱會
當突然中間穿插一首linkinpark的歌曲時
全場人似乎都醒了過來.
中山足球場突然嗨番天
當時麥可給大家一個承諾.說下次要帶他的linkinpark一起來...

事隔2年.他真的說到做到了
他沒有忘記台灣的歌迷
真的把大家期盼已久的linkinpark帶來了
星期五的夜晚,一批批下了班,放了學的歌迷急急忙忙的擁向中山足球場
我相信今天很多上班族都冒著被老闆罵的決心準時下班
演唱會預計8:00開演,才7:00多已經做滿的3/2的人潮
到了7:40天空開始飄著毛毛小雨..大家更期待節目快快開始
到了8:10分..舞台上還是沒有任何動靜
就算再愛..大家也因為室外的冷風吹的開始不耐煩了
等等等..到了8:40
終於燈光全都暗下..舞台上出現重重的鼓聲..配上燈光效果
全場都嗨翻了..全部起身嘶吼尖叫
布幕一拉起..麥可的rap出現..剛剛的等待馬上一掃而空
再加上查斯特嘶吼的嗓音一出現,全場幾乎沸騰至頂點


在這場搖滾盛宴中..沒有華麗服裝.沒有精緻的舞台.更沒有炫麗的特效
但在全場4萬名觀眾的眼中..早就被這音樂深深吸引住了
所有的人跟著查斯特奮力嘶吼
當他們唱到What I’ve Done時,背景放著mv中
塞車、戰爭、空氣污染和鯨魚、北極熊、嬰兒的畫面穿插著,喚醒人們對居住地球的重視,
也喚出了我感動的眼淚

他們說,這場演唱會是他們這次巡迴第二大的演唱會
亞洲人數最多的一場
麥可看著台下歌迷拿的螢光棒說"我從沒看過這麼美東西
順勢去和台下歌迷拿了一隻.顯現出聯合公園可愛的一面

這次演唱會中現場聽到查斯特的歌聲
讓我真的覺得他是天使與惡麼的合體
很少看到有歌手可以嘶吼完.馬上唱出清亮如天使舒服的聲音
只有查斯特做得到
這真的是我看過國內外最棒的演唱會
氣氛嗨到頂點.熱力無法減退

隔天看報導才知道延遲40分鐘原來是因為足球場周圍因為他們大塞車
所以他們才被塞在路上
但一進來一跳上台就火力全開
當然我們給他的回應也絕對不輸任何國家

I LOVE LINKINPARK.......期待下次再來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