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和醫院預約了去幫飛菲做唐氏症檢查
每次和醫院預約要去和飛菲見面.那天起床都好有精神的特別開心
和醫院約了兩點的時間..結果這無聊的媽媽1:00就到診間前吃飽飽的在等候了
其實也搞不太清楚唐氏症檢查要幹嘛...等護士來之後.進診間一樣掀肚皮開始超音波檢查


哇~~才幾周不見..飛菲又變好大嚕
這次形體更清清楚楚了..上次見到他才3.5cm,這次醫生說他長高變成9cm哩
是媽媽吃太多了嗎??怎麼長這麼快??
還是像把拔,所以長得比較高哩???

當醫生開始仔仔細細的看著他細微的部分和我說..

妳看,這是他的手.有上臂.下臂.手掌.下次來就可以算手指頭有沒有長齊嚕...
當醫生這樣一說的時候我整個母性大發~
這時候真的誰在乎他是男是女..我只祈求他四肢健全.健健康康出生就好了...
接下來檢查腳有大腿.小腿.腳版
看到心臟噗通噗通的在跳動
看到頭部有左右腦.有頭蓋骨.有眼睛.有鼻骨...這一樣一樣看的時候我只有既驚訝又感動的份
很可惜這一刻我們家把拔在辛苦的工作.沒有辦法和我一起分享這神奇的時刻

一檢查完馬上把照片傳給把拔和阿姨舅舅看
舅舅說:哇~~好可愛唷 ...好像在吃手指頭一樣
我說:恩....因該是過敏在揉鼻子吧..哈哈哈哈哈(因為我們夫妻倆都是過敏兒~)

現在過了三個月.的確前期每天噁心的狀況和緩了許多,加上最近天氣漸漸涼爽.我很慶幸是秋冬懷孕的媽咪
實在很難想像在夏天懷孕.熱得半死又不行吃冰冷的東西,又胖10幾公斤的身材.遮都沒得遮的痛苦!!

現在和飛菲一個月見一次面.期待下次見面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