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是兩個月一次的例行飛韓國
但這次很不一樣..有種覺得是告別作的心情
因為明年飛菲即將登場.因此預計這一年無法再飛來飛去了
所以這次去韓國應該是近一年內最後一次,就抱者孕婦觀光的輕鬆心情走一趟吧!!!

我們"夫妻肺片"鐵三角,因為這次小剝剝行前突然腳骨折.導致無法同行..所以只有即將成為人妻的哲先與我同行
要帶著孕婦又加上一人要批兩人份的貨..整個搞得他很緊張.ㄏㄏㄏ
但也因為帶著孕婦,所以整個批貨行程規格瞬間拉高很多...以前我們都是到機場轉程巴士或地鐵..
這次...居然是派專車接送,所以我一到機場就看到有人舉著[SWJ]<-囍旺家  的牌子在等我們了..哈哈哈哈
上車後車子裡也超舒服..司機鋪了毛絨絨椅墊..整個超催眠的哩


這次出發剛好是我生日.早就偷偷預計要來個國外生日之旅..
貼心的韓國小幫手南西..居然幫我準備了一個生日蛋糕..喔~~好窩心啦....

第一次在國外過生日好開心哩..但可惜ㄤ沒有一起來

韓國蛋糕店也好貼心.居然買蛋糕還送拉砲
攝影師哲先超害怕.又想拍到拉砲一瞬間.又怕得要命...哈哈哈哈


結果一直到隔天.才突然想到沒唱生日快樂歌啦...哈哈哈哈...
整個就被拉砲搞得亂七八糟..但又超級開心

我今年的其中一個願望就是很想吃到每次在韓劇裡看到黑嚕嚕的炸醬麵
所以提前就請小幫手幫我打聽一下...結果今天果然願望成真

真的和電視裡看到的一樣啦...
但和中式口味很不一樣.裡面放了許多洋蔥.小碎肉末之類了
最不一樣是他們的麵條.很Q很彈牙.讓人一口一口的停不下來..已經半夜11點多了
孕婦居然扎扎實實的把這一大碗約兩人的分的麵量嗑的清潔溜溜,還去幫別人的炒麵也掃台
整個食量非常驚人!!!
就這樣今年韓國過生日的願望都達成啦...心甘情願的開始接下來的批貨行程....
孕婦批貨真的千萬別輕易嘗試...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