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沒錯!!繼上一篇開開心心過完生日之後.接著就馬不停蹄開始做正事啦
一到韓國.迎接我們的是每晚5度以下的天氣.好險我們有備而來.在行李箱裡裝了狂爆多的保暖衣物
不然台灣這天天快飆破30的天氣.沒帶保暖,我們可第一天就要掛病號了!!

因為上次來批貨的時後.其實飛菲已經在我肚子裡了,只是傻不ㄌ燈的媽咪還不知道他的存在,只覺得怎麼體力比之前差這麼多
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知道我能撐的時間不久.. 所以批貨速度一切就要加快再加快了!!
果不其然..這次每天大約都只撐到半夜3:00左右就完全陣亡(以前都可以批到上午6.7點),要火速奔回飯店倒下
加上外頭又是冷到要抱頭的天氣..我想飛菲以後一定是個很能適應環境的堅強孩子!!

這次主要除了夜晚的批貨.因為是抱著暫時告別作的心態來這次行程.所以白天也有好多地方想去好好走走
因為囍旺家自有品牌SW+努力的在創造更舒適的商品.所以到韓國我一定不會放棄去布市好好逛一逛的行程
這次安排第二天一早就要去布市走走.但其實一早也已經是下午2:00的事情了.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阿..本來以為可以在布市裡好好給我逛個2.3小時大血拼一下的
結果誰知道.不知道是市場裡太多人空氣很悶.還是一早就吃了奶製品..整個人不舒服的要命..
跑了廁所好多次.但又不知道該上吐還是下瀉的就是個難受
後來實在不行.只好趕快衝出去通風一點的地方坐著休息休息..才舒服一點
結果~就這樣不到一小時.結束了布市之旅...哀~好氣阿....

布市逛不成我們決定去新沙走走..雖然每次都去新沙.但新沙每次都會給我們帶來驚喜

新沙就是讓人好舒服的地方.剛剛還超不舒服的我.一到這邊腳步都輕快了起來..
這次算第一次和飛菲一起出國,我和她偷偷說了一些話
[飛菲20週:
第一次的旅行你來了韓國,陪媽咪熬夜生活有沒有很累哩?不知道長了耳朵沒的你,
有沒有聽到不同的語言,有沒有感
受到寒冷的空氣~這是我們值得記念的一天]

這間可愛的店前面.居然有盪鞦韆..讓人忍不住想要上去晃兩下..哈哈

這是TOTORO裡面變胖的小米嗎???[不要再吃了~會被抓去殺掉唷~~]好胖唷~~


這也是當地一間好可愛的童裝店,之前我們囍旺家也有賣他們的衣服
他們也是兩位媽咪自己創造的品牌.在新沙還有間自己的咖啡店唷..好夢幻~好可愛

新沙的店家裡面或是街上.都可以發現一些小趣味

你看!!有看到成龍大哥再看你嗎??


突然抬頭一看就看到這個..哈哈哈哈哈哈....

店內的小擺飾也常常讓我拿去問店員有沒有在賣,但通常都是不賣的裝飾品..嗚~~




還有在這邊最常遇到的一件事情就是----在外拍的人..

那天我們坐在店裡裡吃東西..才短短約半小時左右
就遇到兩三組外拍的人,在我們前面重複的走來走去..新沙真的是當地人外拍的好去處阿!!

每次來韓國.總是覺得想去的地方太多.想吃的東西太多.但時間永遠都不夠用
雖然已經常常來了.但還是好多地方都沒去過...
韓國真的是亞洲自助行超及方便又算便宜的國家
哀...要一年內都不行再來了好捨不得
不過這次帶球批貨真的是有點累到...但再走一趟一切都好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