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一天一天...好快的進入後期階段哩
自從發現飛飛是男生之後..肚子似乎真的越來越尖.這尖的實在有點誇張(右圖)
媽咪也圓的有點誇張((泣~~~))

最近聽了一些週遭過來人的建議..我們轉到診所去產檢了
不去不知道..去了之後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
診所的醫生好親切唷..護士小姐們也都各個笑咪咪~媽咪產檢心情都好了起來~

以前在醫院照超音波都只看到飛飛的側面,今天....我們看到飛飛的長相了啦!!!

HI~屬叔阿姨好~我是飛飛!!

哇~~27週小朋友居然已經長這麼清楚了啦...
我和ㄤ兩個人都好驚訝的一直...哇~哇~哇的哇不停
這樣的相見歡實在太嗨了啦...
飛飛的手搭在額頭上,真的好像在和大家打招呼

現在孕期慢慢進入到了後期.
大家都說後期肚子大更快..好像真的是降唷
記得12月初的時候去大阪玩,還跟大家一起走跳都不累
最近去逛街.只是翻一桿衣服,,手都痠到需要雙手放下甩一甩
彎一點腰洗個內衣褲也都覺得好累好累...這時後驚覺是該買一條託腹帶來撐一撐了

隔天馬上就去店家試用...店裡好多家不同品牌出的托附帶,看了眼花撩亂.價錢也高低不等
但很貼心的每一款都可以試綁看看,最後我選了

元氣媽咪這款可調整式的X型托腹帶





背部有設計一條軟鋼條.正好可以幫我們挺腰..再加上它X魔鬼氈設計.可以讓軟鋼條更浮貼在背部上
還有還有...前面式設計比較大塊的撐托墊

把它拖在肚肚下..真的很舒服耶...
那天我就綁在身上.在店裡走來走去試用了一陣子真的覺得有用有差
不然我這大尺寸的肚子..真的讓我開始有些吃不消

穿起來就是這樣啦!


戴上托腹帶感覺腰部真是輕鬆多了..齁~好像又還我活力了啦!!

市面上真的太多種托腹帶了..媽咪們有需要還是去店裡適用一下比較不會買錯唷...
對了對了..我是使用M號尺寸(本來還貪心買了L號.結果一回家更本就太大..只好再跑一趟去換)

周芊是去南京東路[奶娃的店]買的,給大家參考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