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到大就是卡通迷.每次只要有卡通片上映.越無哩頭的我就越不能錯過

但生了小孩後.電影院真的離我越來越遙遠

這次超幸運.能夠參加里約大冒險2的試映

Rio_2_Poster.jpg  

知道後我超興奮的馬上答應.後來才開始想...對齁~阿飛仔怎麼辦.......

但後來想說這是卡通片.一定很多小朋友一起觀賞.就算我們小朋友不吵鬧.其他一定多少也會有邊看邊聊或邊看邊問的小朋友嚕

(本來還擔心他不行入戲院.後來上網一查.才知道其實普及電影是沒有限制年齡進場的耶!!!)

夫妻倆整個膽很大的就決定帶著剛滿一歲的飛仔一起進電影萬觀賞

不過其實飛仔不是第一次進電影院.之前有去參加過推車電影院的活動.但主辦單位超貼心.怕小朋友害怕黑摸摸.電影撥放期間有開一些微弱的燈光

但這種照正規模式看電影.對飛來說,真的就是頭一遭嚕

IMG-20140331-WA0003.jpg

出門後先在車上把這小人餵飽飽,不過從下午開始.我就一直有和他預告晚上要和把比.媽咪來看電影

IMG-20140331-WA0001.jpg  

第一次全家電影院就獻給了里約大冒險2

我們和人潮陸陸續續的進場.這次超幸運的是欣賞3D的版本耶

進去後整個電影院黑摸摸.飛仔也依然開開心心.而且出乎意料乖乖的坐在我身上.

等到電影開始.一波又一波的音樂隨著劇情一首又一首.這小娃也在我身上隨著音樂蹦蹦跳

我和他把比驚訝的互相對看,整場電影他好像都看得懂一樣.一下跳舞一下笑的,完全沒有我們害怕的瘋狂場面出現...整個天使飛再度上身

 

這部片有點延續里約大冒險第一集,第一集最後阿藍和阿藍的飼主都找到了另一半

而這一集.阿藍和珠兒帶著一家人,從里約飛到亞馬遜叢林探險

images.jpg  

 沒想到卻在這邊遇到自己以為瀕臨絕種的族群,珠兒更是在這和失散多年的爸爸重逢

images3.jpg

爺爺從本來以為失去女兒,變失而復得還多了三個孫子,外加一位女婿

其中老丈人看女婿這個橋段也是笑料不斷

當然...不管多溫馨的故事中一定要有個壞人

images1.jpg   

但這位耐久..壞的好可愛,整隻鳥超有戲...是讓人無法討厭的壞人

每個動畫片裡都會有一些讓人開懷大笑的配角們...里約一樣沒少,滿吞吞的烏龜.大黃蜂.唱完就睡的樹懶...哎呀~好想分享又不能說阿

總之.....整個故事裡有穿插親情的濃密.族群的融合.保衛家園的團結......怎麼好適合和最近的時事相關連一下

大家上了一天苦悶的班.坐了一天的立法院抗議.趕快進戲院去看一下里約大冒險2,包準一天疲憊瞬間煙消雲散啦...(我整個在戲院笑超大聲....)

 

里約大冒險這故事主軸都在中南美.所以裡面穿插的音樂都讓人有參加嘉年華的歡樂氣氛

乒乒砰砰的會隨著音樂扭動...看完我也想去找原聲帶啦...聽了都有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