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天氣好好

和朋友快速相約,決定到桃園拉拉山走走曬曬太陽,好久沒帶飛飛好好到郊外玩了

開到復興鄉的時候. 我們決定在周邊的景點逛逛就好.拉拉山好遠唷.....今天有小孩又有小狗.坐車太久實在好累

選擇去天空步道看看.沒去過.哪裡都好玩

DSC09245.JPG  

原來是一個透明的橋.架在瀑布上,站上去的時候腳都會有點麻麻的

DSC09239.JPG  

下面的水流很湍急.站在上面好刺激的感覺

DSC09246.JPG  

爸爸推著推車爬山.上面的孩兒翹著腳好塑吸

DSC09247.JPG  

今天就是溜小人加溜小狗的行程

運動完後肚子咕嚕咕嚕...接下來馬上就是大吃的行程

大約2:00在山上找了一間炒山菜.吃了珠蔥.高麗菜.水連.炒山豬肉.竹筒飯...吃的好飽

S__9150473.jpg  

吃飽後前往路邊的市集逛逛.順便買了好多山上種的山菜,一行人大概太陽曬久了.都覺得好累.決定下山去三峽晃晃

一上車後. 把小孩放上汽座,就拿出手機來看看今天拍的照片.看著看著就隨著車子搖搖晃晃睡著了

睜開眼睛三峽也到了.就在車上幫飛飛換了尿布下車逛街了...

一下了車沒走幾步.就覺得沒帶到手機...但想說一下子沒帶也沒關係.就和ㄤ說不用回車上拿了

推小朋友在老街上吃吃喝喝.玩了一圈

回車上準備回家時想說在車上先找找確認一下手機在吧!!大概找了一下卻沒有手機的蹤影

但感覺應該還是掉在車上沒錯.不想耽誤時間就先離開了

一直到回到家.仔仔細細在把車上翻了兩遍.還是沒找到手機,沿途中撥打受手機都有通...

自己又常常把手機轉到靜音模式...整個這時候超懊惱..怎麼打都是電話有通.但沒有手機鈴聲

一直都抱持正面希望的我. 到了晚上大約7:30左右再打電話.手機轉語音信箱了

一轉語音信箱..整個人都心灰意冷...心想一定就被有心人士撿走了...第一件事趕快先打去客服請他幫我暫停通話

客服人員也只能幫我不讓撿到手機的人不能用我的手機亂撥打電話暴增通話費,還很好心的祝福我早日找到手機

就這樣心灰意冷到了約莫10:00,想說再撥撥看...居然奇蹟似的又通了..但就是沒有人接電話

這時候ㄤ突然有個瘋狂的想法.他說我們來丟錢幣.是人頭我就開車回去三峽今天停車的地方找找(單趟開車就要快40分鐘)

結果老天真給了他一個人頭...10:30ㄤ就穿了衣服出發去三峽幫我找手機

在家陪小兒等待的我心裡七上八下的好希望他能有好消息....過了4.50分鐘.家裡電話突然響了...馬上衝去接起來

其實我第一次那麼希望是陌生人打來的,希望是撿到手機的人打來

結果是我辛苦的ㄤ打回來.回報了我''找不到''這個失望的消息...但已經是晚上11:00多了.我只希望他先快回家...

手機掉了.或許很多人開心可以換新手機了

但我是個好討厭換手機的人.光是處裡連絡人就好麻煩.

最重要的是.手機裡都是滿滿滿滿都是我兒飛飛從出生到現在的照片.這一點一滴的相片和影片

這一點點一滴滴珍貴的小時刻都是我最捨不得的

我真的好希望好希望好希望撿到手機的人能大發慈悲.打個電話給我

你要手機我給你都沒關係.但請你將裡面的照片.影片都讓我傳輸出來

希望我的請求老天能聽到.希望我明天起床就能接到撿到我手機那個人打電話給我.............O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