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父老兄弟姐妹們阿~
今天..2006年...5月...26號.......................
又是一個搬家DAY((昏~))

每次搬家.就深深覺得自己的東西實在太多啦
有3/2的東西是都沒在用的吧.從放好就沒在動的吧
哇哩咧!怎麼可以多到這個程度阿

現在突然覺得和人家一窩峰什麼收集風真是么壽到不行
以前迷偶像收集一大堆畫報週邊商品的
(喔!以後我要給我孩子看!你看!!媽媽以前喜歡這些人喔!)
收集了一堆玩具
(ㄝㄝㄝ...我這些50年後可是很值錢的哩)
收集了一堆廣告明信片
(我這些都是要參考用的ㄚ)

結果..
一心都不想要小孩.ㄚ這些是要留給誰看阿
結果..
玩具都快讓我沒地方睡覺了.那到底會不會增值阿
結果..
每次一件新的case想不出東西..都去翻最新的參考資料

哀..一次又一次
一箱又一箱的裝
一箱又一箱的拆.....真的粉累ㄝ

要學乖 開始學會多丟少買
家裡才會乾淨些吧!!



(( 雜誌的樣品屋根本竟都是騙人的啦...哪有人家裡東西那ㄇ少搭!去去去))


*小海~謝謝那天西門町見面.最後你摸摸我的臉和我說下次回來在聚 謝謝你..似乎要我好好照顧自己...真的謝謝你..讓我很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