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底的傷,到現在四月初也快滿三個月了
現在腳痛的部分已經慢慢復原了許多
在出院後的第二次回診.照了第一次X光,終於看見骨頭生長的速度
那一天.我很急的一直問醫生"骨頭長了沒.長了沒???"
醫生看了看..有!有長....
我問醫生:請問一下一個月可以長多少骨頭阿??
醫生說:一個月喔...大概快1cm吧!!!!
(整個昏....)
所以現在最主要就是在等骨頭長出來.才能找回我自在遊走的美妙時光阿

在這段時間中
我真的很感謝家人的細心照顧
最最感謝當然是辛苦的媽媽
還有我親愛的ㄤ
在這次受傷,我更確定他是可以攜手一輩子的伴侶
最記得住院的某一天一早
我突然腸胃順暢急需解放
但應為我身上還掛著點滴.尿管.止痛針管一堆的線讓我要下床去廁所解放是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ㄤ那時候二話不說就說不然我抱你去好了
但是因為腿部的骨頭才剛接好,實在不敢有太大的動作
後來護士小姐巡房發現了, 就趕快推了排便椅來讓我解放
排便椅就像一張椅子但下面有接一個水桶,
便完後要拿去倒在馬桶沖掉,然後桶子洗乾淨還人家的,
那是婚後第一次,ㄤ幫我清了便便
那一次我真的非常感謝他
更別說幾小時要倒一次的尿袋了,必須將尿袋的口打開到在盆子裡,再拿到馬桶裡沖掉
這也是ㄤ第一次幫我倒尿

再來直到現在.我到哪裡都常常會遇到不方便
但ㄤ都截盡所能讓我可以和平時一樣想去哪就去哪.想吃甚麼就可以吃
上上下下背樓梯.目前最高紀錄是背6樓
那一天朋友們想去景美夜市吃東西
也是ㄤ背我進去.讓我吃到好久沒吃到的米粉湯(整個夜市的人都在看我.呵呵)
只要有ㄤ在,到哪裡都變成無障礙空間

下星期ㄤ有一星期的假
我們預計要去南部東部走走
我想我的無障礙又可以延伸到更遠的地方嚕
祝我們的旅程可以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