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正值上映火熱時期
所以這篇如果說太多對不起還沒觀看的眾家姊妹
慾望城市這部影集對我來說每次轉到一定會目不轉睛的看
但也從來記不住他播出的時間

這次本來沒有覺得一定要去看的感覺
但我感謝約我一同欣賞的朋友
好讓我沒錯過這部精采的電影

觀感:
看完的感覺女人真的一定要有一群倒垃圾的好姊妹
時時告訴你最真實的感覺
提醒你做錯什麼.要注意什麼
和你一起開心,和你一起難過

女人在事業上再如何精彩
終究都想找到一個能呵護自己的人
這集主要再訴說凱莉和大人物
這分分合合的一對.在電影裡要給他個結局
在電影裡有一段凱莉和大人物在床上看一本歷代大人物的情書大全
裡面貝多芬寫的情書其中ending寫了my love  your love  our love(記得好像是降吧)
短短一句讓人好感動
到了這年紀想要的真ㄉ是彼此之間最真實的愛
不是要讓身邊人多羨慕你門的感情
不用奢華的作給外人看
只需要簡單讓對方深刻感受你的付出的愛就好
我最後反而會覺得,大人物真的很愛凱莉,他愛的就是他.其他對他來說都不重要

之前聽廣播說看完這部片大家會很想自己的好姊妹
真的!!好姊妹們阿..好想妳們喔
我也希望4.50歲的時候大家還是都甜甜蜜蜜,幸福美滿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