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迎接年底的好事
開始了一連串的新體驗
很多事都秉持著一個原則
"計畫不如變化.變化趕不上一句話"為忠旨
 
一切事情就從3月底陳爸媽與周爸媽見面開始
本來一值預計明年(99)年要結婚
想說雙方交往這麼久了
父母也一值想要我們安排見個面
經多年催促下加上老人家慢慢都退休了
想說大家見個面交朋友可以一起相約出來玩也不錯
沒想到這一見面.就像掛了2座渦輪引擎一樣
一切婚期全部往前瞬間移動
突然的..我變成了年底要結婚的新娘
 
雖然這些事情並不讓我驚訝
對於步入婚姻這檔事,我也沒有小路亂亂撞的七上八下這種警張情緒
但..就是覺得無法接受今年過年我不行回家吃年夜飯了
從今年開始..永遠都沒有和自己爸媽的小年夜了(大哭.......)
我以後也是和大家擠著回娘家的小媳婦了(想到這就好累喔...)
 
從這一刻開始,我進入了無止盡的貨比三家不吃虧之旅
首先緊要的就是宴客場地
從我們第一間去看的場地是晶宴(民生館)
因為是剛完工的宴會場地.從網路上搜尋到他有一個很美的戶外露台
讓我想馬上去實地一探究竟
到了現場.果然是一個很漂亮的會場.製做的富麗堂皇
嚴格說來算是只有2個廳的宴會場地
1F就是附屬著漂亮的教堂型露台
B1則是有一個很新奇的雙層舞台.感覺是要演話劇用的
新娘房也做的非常大間,還有貼心的門簾可以在新娘換衣服時不用趕賓客出去
但最後談到日子.我們屬意的都被下訂或是預訂了
 
第二次去看了世貿33,這個場地是去看婚紗展時知道的地方
他的特色就是四周都有透明玻璃可以看到很美的信義區夜景
還有特別日子的優惠專案...
到了現場.他環形的18個投影布幕的確令我們驚訝
當布幕一打開美麗的夜景則映入眼中,真是美呆了
但因為他處於辦公大樓內,所以樓層較低.最後被我們去除於名單中
 
之後有一天.我們去看婚紗...婚紗公司介紹我們一本他們新拍的作品
店員說照片都在一間叫典華的宴會場地拍的
要我們可以去看看
回去後馬上約了時間實地走訪一趟
果然是新的場地不一樣
每一間都有不同的主題特色.整棟約有10幾間大小不等的宴客房型
還有不同的創新設施.每層都挑高5~9米
氣派的不得了..看的陳爸陳媽也喜歡的不得了
 
經過一個假日大家討論之後..這貨比三家的第一階段遊戲終於告一段落
接著我想陸續而來的還有婚紗.喜餅.喜帖......一連串的比較之旅
結婚真辛苦..但我想大部分都樂在其中吧...
今年公司包刮我本人在內就有3位要嫁做人婦的新嫁娘
祝大家都甜甜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