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雖然一樣忙碌
但一直再學習新東西就感覺充實了許多!!
每天早上上依然早早起床.在床上滾個15.20分鐘才捨得離開
以前總是刷牙.洗臉.撇2撇眉毛就出門了
自從開始學習保養自己
現在就算遲到~~也會弄ㄉ美美的見人(至少一張臉)
一整天都會很開心....

人真的要一直學習才能感受到生存的價值
無論學的東西昰什麼
就算是包包子,調飲料....
只要是自己不會的,學會了!!就很開心^_^

最近也一直和周遭的人分享我所學的~
有人很開心,有人似乎把我歸為就是要賣他東西的人
如果是第2位...
其實還蠻難過的!!
但以前我可能會難過好久..
但現在漸漸OK哩
因為往開心的層面想..
至少我將我親身使用覺得好ㄉ東西不吝嗇和身邊第一個想到的人分享了
他們在我心中佔了重要的地位..
所以我有好事..會第一個想到他~~

前幾天聽有人問唯說~你想將快樂分享給你的好朋友嗎 ??
他回答~想阿!!
那人在問~那請你寫下想分享的朋友名字
他毫不考慮就說~阿他們都在這ㄝ(我和海)
聽到我真的很開心..這是一個不用考慮的直覺反應
很自然的回答...
因為~當初別人問我時.我也是降回答的!!
我開心是我莫名映正了我在這位好友心中的地位式和他在我心中的地位相同的!!
這是一種莫名的開心和感動
***ㄝ~~整個岔題.. 怎麼感性了起來...****

總而言之~
現在每天下班後都還蠻快樂的..
有所期待/有所學習
學到了都是對自己好...也希望學到好的能一直分享給我關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