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和公司請了一星期假的我,在休息之餘去參加了我新事業的一項3天的課程!
利用3天的下午.我覺得我認識了一個新世界!!
願意試著認識這間公司..只因為幾個間單的原因 ..]
1.因為嘗試上了好友的一堂美容課,我相信他!又發現這家的東西對我這個難找保養品的皮膚,
居然一點不舒服的症狀都沒有!!反而很舒服....我想分享告訴我所有的親朋好友..男男女女!!
2.這間公司的精神居然是~~信仰第一.家庭第二.事業第三(她要你先顧好自己的家人.再來衝刺事業)
3.它的黃金法則是~~你希望別人怎麼待你,你也要怎麼待別人

看到這裡..個為因該都覺得<<周芊芊!你傻啦~~哪家公司在你進去前不都說的那麼尊重你阿!!靠

但再這三天的下午..我真的看到降的事情一一發生在我眼前!!

我看到了20石出頭剛畢業的女孩~我看到了30幾歲的科技新貴~我看到了40幾歲飯店的管理經理
我看到了50幾歲快退休卻辭職不幹的老師~我看到了50幾歲皮膚像30出頭阿罵!!

我還看到了講話結結巴巴一直說超好.超棒說的語無倫次的小妹妹
我還看到了說話有條有理生動活潑的60幾歲的婆婆....一個個搶著上台說這間公司給他帶來機會改變

一位位說的正面的話語..一位位說的感動再感動
我不知道是有人塞錢給他們還是怎樣..但他們一個個感謝這家公司那麼肯讓他們覺得
((只要我有努力.公司就會給我應得的))

是這麼的覺得被尊重.是這樣得被當人看待...

其實~一直到現在..我和別人說我的這份事業還昰覺得怕怕的
但每當一位朋友願意接受一次我的熱情服務.. 那真的帶給我無限的力量
我感謝每一位願意相信我.讓我和你們分享美容課的朋友
我真的只希望你們變的更漂亮!!
謝謝小唯海倫及妹妹讓我跨出第一步(雖然寶貝海那天皮膚不舒服沒玩到..但我願意專成再為你服務一次))
謝謝千琴相信我, 大老遠騎車來讓我幫她變美麗
謝謝姐夫一面不好意思, 一面開心使用我的東西又問東問西(真可愛哩!!)
謝謝A little.小姿的開心購買(尤其是小姿..謝謝你那麼信任我!!)
謝謝每一個每一個願意接受我邀約的朋友
最謝謝你們也幫我約了你們的好朋友一起...

現在~我喜歡公司的東西,它讓我舒服變美麗..
為了大家.我也很努力去上公司提供的各種免費的知識課程
再來幫助我身邊得人美麗!!!
我希望我能一直幫大家越來越美
一直讓大家開心

*但切記...因為我不喜歡扒著人不放的推銷員
所以~~~我絕對不會是降!!!我只希望大家都能嘗試新東西.. 好玩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