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面臨一次的大遷移
阿我又不是大象還昰水牛之類的
怎ㄇ一天到晚在搬家阿
算算從小到大住過多少個地方還真算不清哩!!
阿每次一搬就搬很遠..
一值都很獻慕那種家一直住在同一區..從小到大的同學一值在身邊的那種人

這次遷移的速度還真是出奇的快...
還記得去年才大包小包一箱一箱帶著我的家當搬到姐姐家
就因為好不容易住最久的樹林房子要被賣ㄌ...我因工作ㄉ關係還是要待在台北
所以遷到了新店
才一年...姐姐一家心血來潮..說要回台中發展
我再次被迫開始裝箱打包...

但每一次的搬家..都不如我所願..
好不容易剛熟的同學
好不容易開始點頭的鄰居
好不容易去已經會算你便宜或給你多一些料的店家
一切的好不容易.好不容易...
就這樣很容易的一次又一次的結束了

其實真的很膩這種不斷搬遷的感覺
但又由不得自己......哀~~悶

最近...又到ㄌ這樣的一個瓶頸
姐姐要搬去台中..
家裡也搬去了台中
家人開始試問我是否一同隨行....
一開始的我單純開心的覺得正好是讓討厭大台北的我一種解脫的好方式
但最近...
我發現其實不是單純ㄉ想法就會有單純ㄉ事情發生
身邊有牽動你的人...自己的朋友.同學.同事...
事...工作的機會.人脈運轉
物...習慣購買東西的地區.熟知的道路
一個個的聲音接著而來....哀~~真是煩惱

一直知道自己想要ㄉ生活
但越來越知道為何達不到這理想的生活
事事不是自己好就好的
不希望傷害身邊關心自已的人...
所以越昰不知如何抉擇 好膩那種一直適應新環境ㄉ感覺 我漸漸懂 年紀越大的人..越懷念舊有的東西那種感覺了 要在家人和朋友中擇一 哇~~~~為什麼我老是要做這種抉擇........ (((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