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最後的一個台北夜
我搭了約莫夜晚10:30的客運,帶著我可憐的小工人來到我的下一站---台中

這天飄著毛毛細雨..天氣冷冷的~感覺很不捨
到了家也累了..快快梳洗一番倒頭就睡
一睡再醒來就是星期六中午了
唯平打了通電話來.說和朋友約在一中..想說那麼近我順便去和他聚聚吧
因為我家小黑坐車車還沒到站..所以星期六的我們只有雙腳
依然飄著毛毛細雨..約莫花了10幾分鐘..我們終於到了一中
才一到..電話馬上響起.另一頭"小姐~你的貨我們送到嚕"
硍!!東西送到了.....我們兩個傻蛋只好坐上小黃迅速回家
雨月下月大..就像老天爺都不爽似的
好心地貨車司機怕我的東西會淋濕
細心的用膠膜幫我裹了一層又一層
我也在狂大雨中看著他一圈一圈的裹著

終於要下貨了..但說也奇怪..東西一拉出來..雨他媽的也停了(剛是在裹啥?)
我們三人辛辛苦苦的將貨一箱一箱的往電梯裡塞
回到家....房間>>>

就這麼擠爆了整個房間..
但搬東西搬到餓昏的2個人
本人還是很會看臉色的問一下我們小工頭"ㄝ..你還要走去一中嗎?"
小工頭居然說他想去逛逛ㄝ..所以我們再次出發前往一中
到了之後..當然先瘋狂大ㄔㄧ頓嚕..
吃飽了和唯平見個面聊聊天也都4點多了

都到了一中怎能不逛逛ㄋ...晃著晃著 ..一家新開的鞋店吸引了我家工頭先生
不逛則已..一逛就買了三雙限量鞋..是大戶掃鞋嗎???
店員都傻了眼!!碰巧新開張還送了一堆贈品呢!!

開開心心也逛累了..買了包滷味回家當晚餐...
一到家我這個不重用的撐了大約10分鐘就昏睡在沙發上了....
睡醒以變成8:00嚕....
但我家工頭今天被激起了掃鞋的鬥志
提出了到另外一家折扣中心看鞋
因此晚上我們的雙腳又走ㄌ約莫15分鐘到了暢貨中心
工頭先生開開心心的晃阿晃//依然發現很多好東西
今天就在一直走路及逛鞋店中度過..............(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