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個人一天給你一顆糖吃
你會將他擱著或丟掉

當一個人固定一週二天給你一顆糖吃
你會期待這二天..
你會在前幾天就越來越開心
你會規劃怎麼吃這二天的糖

糖就像感情一樣
越常給就越不珍惜

但!!我偏偏是個相反的人
一天一顆會讓我越來越愛吃那顆糖
而一週二顆會讓我更是珍惜

希望你懂得珍惜.別當作理所當然
不要我每週舟車勞頓不畏大風大雨的一下班就衝的撘車..而是..
不要我大老遠的是來參予你沒有計畫的假日
不要我是呆坐在一旁看你睡覺或看你愛看的電視

請讓我們相處的時光變得有意義

珍惜這段時光所以
我即便回家要加班到半夜三點我也寧願晚點離開台北
我不管一週見一次面的家人都回台中我還是要來台北
我竟可能推掉老闆給的工作因為我要來台北

星期五總是讓我覺得越夜越美麗
但星期天總是讓我越夜越悲傷
請你體會這種感受........
別再讓我紅著眼眶回來


痛恨感情就是因為他久了就少了心意.少了關心.少了擁抱.少了那麼一點.....
*習慣在這說想說的.給自己紓發的..你關心的話.就常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