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妳.讓我擁有難忘的一晚
從開場妳唱出的第一句,就讓我熱淚盈框(我不要~把你多綁住一秒....)
看到吊在半空中的妳,翻了個前空翻.驚艷了全場的每一個人
妳唱出的一首首歌.不時感動著我..真是害我又哭又笑阿
不知道在今晚有多少的部落格在寫著這場演唱會
小小身軀的妳,聲音如此嘹喨的環繞在巨蛋的每一個角落
讓每一個人感受到你用盡心力的唱著每一首歌
妳說妳唸書時本來以為自己會當個老師.但一畢業就走上了歌手這條路
我感謝上帝沒有埋沒了妳的聲音
讓我們聽了妳6年的好嗓音
這場音樂盛宴我感動很多.讓我完全值回票價
********************************************************
謝謝你幫我買這張票
謝謝你忍受位置很憋陪我看完這整場
謝謝你一同陪我唱著一首又一首
謝謝你再結束後擔心我座車回家而開2小時的車送我回去隨即又直接回程台北
謝謝你對我的好
我通通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