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韓國心情有些小小的不同
其實之前.我對韓國也沒有甚麼感覺
但總覺得做這塊市場.就該慢慢去了解一下這個國家
怎麼了解是又快有好玩的哩???答案就是--------看韓劇
前一陣子半夜在家無聊轉電視..看到了"原來是美男"的一些片段
就想說上pps看看好了,不看則以.一看就停不下來了...接著我就看完了美男後
又接著發落"張根碩"系列的看了"瑪莉外宿中".......
就在我快看完"瑪莉外宿中"的時候..又有韓劇達人推薦我看"祕密花園"
就在我出發前..我看到的祕密花園一半.正在兩人靈魂交換時..我飛去韓國工作了

因為認識了一些韓國明星.喜歡了幾位主角演員..所以這次一個人去韓國的路上..我自己給自己找了很多樂子

首先一搭上往民宿的機場大巴士上,就看到我前面放了一本資訊雜誌..封面就是我最近常常看到的玄斌

之前迷上他和宋慧喬一起主演的"他們的故事"
就覺得他樸實中散發一股舒服的帥氣.在劇情中他和宋慧喬根本就是金童玉女.太完美的一對了
後來我才知道他們拍完戲後.在現實生活中真的再一起了...(雖然最新消息是說玄斌去當兵後兩人就分手了)

最近再看了他主演的祕密花園.有再度被他吸引住..真的很迷人..靜靜的.樸實的

之後再批貨的某天..口渴了~我進了便利商店也捧場了他最近代言的茶
 
喝起來像玄米茶.濃郁舒服..很好喝啦~~~

接下來在這趟旅程中我也不時的與"美男"接觸
出國前.我有一位可愛得客人急急忙忙打電話給我
他好友是張根碩迷.他要生日了.希望我幫她去找最近張根碩代言的糖果.買回來送他朋友當生日禮物
我就一口答應她去幫他找找看.....
結果到了當地.很可惜~我跑了很多地方都沒找到他像想要的東西...但我看到其他更棒的..就決定幫他買回來
首先在明洞的時候...我巧遇的美男中經典玩偶------------"豬兔子"
這隻由張根碩創造出美男專屬的豬兔子

有大有小..超級可愛的~
最後~我幫我的客人選了兩樣禮物..我相信他朋友應該會很開心

就是張根碩的明星襪+小豬兔子一隻
不瞞你說..這豬兔子我自己都想要留一隻..實在太溝追了.......
接著~~我還去了美男逛明洞時去吃的冰淇淋店



這也是當地到處都有的冰淇淋店

31冰淇淋..當時我是要再等晚上11點南大夜市開市..我要去換店員給我給錯的東西
在明洞走得我實在腿好酸唷..所以就近去吃根冰淇淋吧
雖然外面是零度的天氣.但店內暖氣,吃冰淇淋也好開心

這間店裝就是寶藍配桃紅..很好認...

我點了一球巧克力冰淇淋..約台幣70元..很大一球..好好吃唷~連下面的餅乾也超好吃唷....
之後在坐地鐵時也有小驚喜





看到張根碩最近代言的一些品牌大燈箱..厚~整個疲勞有消失一點點 ...哈哈哈

 
還有樂高的手錶


jeremy最近也有代言保養品唷~

我也有幫他捧場...

左邊青椒罐系列是很保濕的護手霜..右邊小水果系列是護唇膏和嘴唇去角質的.味道都很舒服唷~

其他各品牌都有好多的韓星代言..在路上都會看到不同支持者抱著偶像看板開心合照


這次的旅程也因為有了解一些韓國.變得有很多小趣味嚕...

我想溫ㄤ看到這篇.又覺得他老婆要淪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