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三)
一如往常出門上班的我
帶著婆婆滿滿的愛心食物袋,開始我一天辛苦的工作
就在8點50幾分.差50m就到公司的路口
迎面而來一台計程車.完全沒有差煞車.突然左轉衝向我
碰!!!一聲
一陣天旋地轉
我倒在路旁了.........................................

不久後聽到有人叫"芯蕙.芯蕙是你嗎"
我努力抬起頭看到了同事發現我
我用虛弱的聲音請他手借我握著...讓我比較不害怕

耳邊陸續聽到周圍有路人開始報警,和我老公連絡
我出車禍了.......


沒多久救護車來了
醫護人員第一時間摸我左腳.他說"這骨折了!"
聽到這句話我心都碎了
這次是真的嚴重了!!!

醫護人員用很快的速度將我固定好抬上擔架
先將我送到就近的醫院做前處理
一陣包紮.照X光.
每每將我從一張床換到另一張床時,我的眼淚都用飆的噴出來
醫生和護士說我真的很勇敢,忍痛力很高,都沒打麻藥
就這樣折騰一圈,再將我推回急診室裡...
溫ㄤ終於出現在我眼前
找個委屈再也抑制不了,全部頃洩而出...


(小腿骨2隻共斷6節)

醫生說要開刀,所以媽媽馬上將我轉至北榮做手術
約中午12點左右終於到了北榮
但因為病患太多實在無法立即手術
一直到了晚上8點..我終於被推進手術室
第一次進冰冷的手術室,但因為姊姊是手術室的護士
所以在事前和我解說了很詳細的手術過程,讓我很安心
在半身麻醉的情況下,她們提供我隨身聽讓我聽音樂,好放鬆一些
但我還是聽得到醫師再敲我骨頭及磨骨頭的聲音

手術結束已經半夜12點了
將我推至手術恢復室.到了半夜4點才回病房
接著又是一夜的折磨,麻藥慢慢退去.痛的感覺又一步步甦醒了



DAY.2
無法入睡的我搞得溫ㄤ也無法休息
拖著疲憊的身心他去上班了
媽媽一早來交班照顧我.讓也累一晚的婆婆可以回去休息
第二天嘛要慢慢退去.一點也沒胃口,
完全無法控制的下半身,讓我的脾氣一直上來
全身上下尿管.排血管.點滴.止痛控制針.一堆管子在身上
就這樣睡了醒.醒了睡.昏昏沉沉的過了一天


DAY.3
今天情況好了一些
精神也好了一點,溫ㄤ一樣值夜班,媽媽一樣一大早接著來看我
今天一早醫生來幫我換藥,告訴我傷口上的排壞血管要抽掉了
醫生小小心幫我清潔傷口,我緊張的握著媽媽的手
突然間醫生就將埋在我鋼釘內的排血管抽出來
一陣劇痛.我猛力捏著媽媽的手,眼淚再度飆出來..媽媽一旁也看得心疼的要命

到了下午,護士又說今天要做功課了..
要練習下床站起來.長期躺在床上久了.突然要站起來,頭又昏又想吐
氣得我又很不甘心的掉下眼淚
今天....淚很多.............

到了晚上,ㄤ的幾位好兄弟知道我出事了趕來醫院看我
嘻嘻鬧鬧得讓心情輕鬆了許多

DAY.3
今天一早尿管就拔走了,逼得我必須要下床嚕
所以今天的功課就是要練習走路啦
好姊妹約了中午要來看我
病房外依稀聽見了熟悉的聲音
YA~~來嚕.......


帶了好多東西來給我吃阿......
和大家一邊描述出事經過,一起罵可惡的司機..哈哈哈.......
因為出事到今天都沒洗頭
所以今天還有一個新體驗

(原來降也可以洗頭阿..好酷喔)


(第一次靠輔助器站起來嚕..媽媽說拍張照留念一下)

DAY.4
今天也是接客行程

(國中好姊 奶媽.董咩.goggie )


(帶了好吃的栗子蛋糕給我吃)


(第一時間協助我的好同事,我真的超級感謝你們 我辛苦的simon主管,對不起!苦了你了)

 
(全公司滿滿的祝福)


(謝謝老闆.魏小姐第一時間來看我,還送這一盆花讓我天天看著心情開心)


DAY.5
這天.我終於可以出院了
醫生們可以協助我的都結束了
剩下的要我自己努力對抗了

醫生說我最少3個月左腳才可以出力踏地丟拐杖
要完全復原只少要6-9個月

很感謝這次協助和幫助我的所有親朋好友
及我最愛的姊姊(有你真好)抱>>>>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會堅強的快快讓自己恢復活力
請大家為我加油吧!!!


*因為有些傷口照片不太適合大眾觀看
如果有興趣了解的好友,可以點我的相簿第3頁
"2010大傷" 密碼:6666

謝謝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