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媽之後.才知道嬰孩的世界真的好深奧唷

從飛飛剛出生開始.就常常時不時的接到早教產品的推銷電話,但我們夫妻都覺得.嬰兒連吃奶翻身都還不會了.是要學什麼一大堆的東西呀??

所以一概都拒絕這些推銷.但從他在月子中心開始.我們到是都會選一些輕音樂時不時的放給他聽

到了飛飛7.8個月開始.媽媽就有點卡關.常常不知道可以和他玩什麼

所以就開始四處隨機尋覓一些幼兒玩具給他

後來發現.好多台灣出版商發行的早教玩具真的都很不賴耶!!!

這篇就來和大家小小分享幾樣最近深得飛飛心的玩具

首先是音樂-----

飛飛聽的CD有很多.有英文童謠.古典音樂.水晶音樂.......

有次我去逛街.經過風潮音樂的專櫃,他們剛好再放一些幼兒的音樂.就把我吸引進去了

在專櫃裡你可以盡情將你看到想試聽的音樂,請他們撥放給你聽.

這三張是我覺得真的很不賴的三張幼兒CD

DSC08834  

先從最右邊這張說起.這張CD其實是影音雙CD

他從第一首歌到最後一首歌是演繹小朋友的一天.從早上起床.上學.在學校上課.到晚上回家的情景

裡面歌曲會教小朋友認知五官.要愛吃水果.要感恩四周的人.事.物,還有教小朋友要有禮貌

用一首一首的歌曲.輕鬆的唱給小朋友聽.很輕快活潑..現在我們每次一放這張CD,前奏一出來飛飛就會跟著跳舞

我們一家也都會跟著一起大唱每一首歌..很開心啦~~~

試聽連結 http://store.windmusic.com.tw/zh/CD/TCD-5320

我買右邊那張的時候.專櫃小姐順便也推薦我左邊那張

他說那位作曲家是先出了左邊那張專輯很受歡迎.後來才出了[幸福的孩子愛唱歌]

左邊這張是張台語專輯.也是一樣用一種故事串連的方式穿插歌曲在裡面

說實在我不是愛聽台語歌的媽媽.但這張專輯我覺得曲風整個聽了也覺得很活潑生動

有想讓小朋友一起學習台語的媽咪可以去試聽看看

試聽連結 http://store.windmusic.com.tw/zh/CD/TCD-5292

中間那張是雙CD的,一張是可愛的英文兒歌,一張是把披頭四的經典歌曲唱成小孩版,聽起來很可愛又很舒服.是張聽不膩的專輯

試聽連結 http://store.windmusic.com.tw/zh/CD/TCD-9237

音樂這種東西很主觀.但大家都可以去專櫃試聽看看(我那時候是去松菸誠品的風潮專櫃聽的)

 

DSC08823  

再來是這個音樂玩具.也是一次偶然在阪急百貨看到在特賣就先買了右邊的手搖鈴給飛飛試玩看看

DSC08825  

不要看這手搖鈴不怎麼起眼.他可是多功能厲害的很

最上面六個圖案是不同的六首兒歌音樂,一邊唱下排的四顆五角星星還會一閃一閃亮晶晶,飛飛每次看到他們亮就興奮得不得了

左邊還可以調音量大小.有時候在比較安靜的地方.就可以把音量調小聲點. 不會吵到其他人

右邊按鈕還可以變化搖鈴或響板的功能.小朋友按中間那個圈圈就會發出不同的聲音.搖一搖玩具又會有不同的聲音

20140128_163418  20140203_131853  

這小搖鈴常常都是安撫飛飛的最佳利器.不管在餐廳吃飯.坐車車無聊.都可以拿出來讓她開心的玩好一陣子

 

這[小鼓手咚咚鏘]也是,買了小搖鈴之後一試成主顧.就再去網路上訂了這個

DSC08826  

這更是好玩.中間兩排圓圈圖案一樣是不同的16首兒歌音樂.

最上面左邊兩個三角形是調整聲音大小的,而上排中間的4個方型是可以邊變化下面紅藍圓圈圈拍打出來的聲音

最好玩是最右邊的兩個三角形居然可以控制歌曲的快慢,每次調整歌曲快慢的時候.就會讓我想到綜藝節目裡跳竹竿舞的遊戲...哈哈哈

這飛飛也百玩不膩.每次一拍到那兩個圓圈.就會忘我的啪啪啪啪啪拍不停.這體積也不大.花招又多.所以外出旅遊的時候我也常常把他帶身邊

 

DSC08831  

這套幼兒認知圖鑑也是最近飛飛11月我開始慢慢每天陪他讀一點點

DSC08832  

這套書分三冊.裡面分別有生活食.衣.住.行.育.樂.和很多大小動物的圖片.上面有中.英文字,是厚紙板書..

這套書是我用ㄤ的中油加油卡點數換來的,那時候飛飛還在肚子裡

換這套書讓我發現外縣市的中油商店好好逛.常常在台北中油商店都好小.點數真的有時都不知道換什麼

上次去這間. 居然可以用點數換一整大套的樂高玩具耶.還可以換好神拖.還可以換芭比娃娃..超酷的

加油點數不是只能換衛生紙和洗衣精啊.......

所以之後去外縣市玩.加油的時候都會特別去中油商店看看..哈哈哈哈哈

(以上是風車圖書出版/三輝圖書發行)  http://shopping.windmill.com.tw/

 

看完書聽完音樂還要來腦力激盪一下

DSC08829  

很多玩具都會出這個盒中盒吧!

就是大盒裡有小盒.小盒裡有小小盒.小小盒裡有小小小盒..好了!!就是這樣以此類推.不要以為我會小沒完的一直寫

其實這玩具是標示適合3-8歲以上小朋友玩

但我覺得玩具買來.小朋友都會自己發明玩這玩具的方法

像目前飛飛還不會疊.就我們疊好.他一把推倒就超開心

DSC08838  

從剛開始只會這樣玩.到現在他會自己打開盒蓋.拿出全部的盒子.再挑其中兩個對敲.這樣他也笑得好開心

這也是超厚紙板做的.就算小朋友拿來咬也不容易壞

http://store.kimy.com.tw/Category/ProductDetail.aspx?no=H000000011562

 

還有還有...最近媽媽也幫飛飛買了一套書

不過這是腦波弱被別的媽咪燒到.立馬上網購入的商品

DSC08839  

艾瑞.卡爾叢書(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人人家都有這隻毛毛蟲~~~)

這插畫家是針對小朋友,利用鮮豔的顏色萊做出的繪本,而且每本繪本裡都有大驚喜

像這本[好餓的毛毛蟲]...是說一隻毛毛蟲肚子好餓.所以就一天吃了一顆蘋果.第二天吃了兩個梨子........

好玩的是所有食物中間都有一個洞洞.當一邊念書可以讓小朋友的手指假裝毛毛蟲一樣的去洞裡吃吃吃吃吃

我收到書之後講一遍給飛飛聽.也拿著他的小手指在洞裡鑽啊鑽...結果!!!!!!

第二次念他就會玩了

DSC08841  

而且之後還拿到書就會翻到食物的頁面去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不虧是大食怪.連看書也愛吃吃吃吃吃)

 

接下來要介紹這隻超能熊.這是飛飛大姨送飛飛的耶誕禮物

[[[金牌寶寶熊--男孩版]]]

DSC08827  

自從我認識這隻熊之後,我只能用我逢媽媽就推薦這麼誇張來形容我對這玩具的敬佩

這玩具不只熊而已.跟他一起裝在箱子裡的還有一大堆的教材

DSC08835  

將啷!!!這一大排從中英文兒歌.到ㄅㄆㄇ,還到詩詞欣賞,成語故事.台語諺語.英文句型和片語

這根本可以一直聽到小學都不為過啊!!

這熊有個神奇的鼻子...只要將這附的一盒一盒卡片放到他鼻子給他聞一聞,他就會講或唱出卡片上的內容

DSC08828  

  

  

像飛飛這麼小.有的媽媽也沒空做熊旁邊一直拿卡片給他感應..沒~關~係~~

只要按一下他的右手.就會有內建好多故事不停的自動講給小朋友聽

DSC08836  

目前我大都先給飛飛聽這三盒裡的內容.我個人覺得現在比較適合他

一開始我有空都會坐在熊旁邊拿卡感應給他聽.為怕他會把卡片弄爛

但這兩天. 我試著抽1.2張卡片讓他自己試試看..沒想到他的表現讓我都要哭了...

我兒真的長大了..這麼困難的東西他居然會了

 

 

這金牌寶寶熊好有一項超威的功能推薦給常不在孩子身邊或要出國出差幾天的父母

寶寶熊身上有掛一個紙金牌.他居然是一張錄音卡.可以將爸爸媽媽想和寶貝說的話錄在裡面

當你不在寶貝身邊的時候.感應一下金牌.就會出現爸爸媽媽的聲音喔....你說說是不是好感人呀....

有些父母會說但我不在他身邊很久.我有很多話想和他說....不怕

他也有另外付一盒空白感應卡.可以讓你錄音錄個夠..真是太貼心的嬰童神器了啊~~~~~

重點是這神器你看到他的價錢一定會想立馬購入..點進連結前請有心理準備

http://www.seesall.com.tw/

 

對育兒觀念我們夫妻是覺得需要的時候再買就好了,不要失心瘋的買一大堆

玩具這東西也是.盡量買可以玩比較久的.

身邊的朋友也大多都慢慢有小孩.大家年紀前前後後也都有些小差距,可以你玩玩借我們玩一玩玩

很多學習玩具都是一時的.常常買一堆其實最後佔空間也都很困擾,或是之後不玩的也都是堆積灰塵

最近很多家長都很瘋歐美的進口商品.但其實本土的早教玩具都很經濟實惠啊.給大家參考一下啦.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