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心中應該多少都有一個夢想...
從小學開始老師就有那個什麼的作文題目叫"我的夢想"
好像從小就告訴我們((小朋友~你是有一個幻想空間的喔..))

我也有夢想..
從小學的老師.空中小姐,護士
國中的體育選手,設計師...((因為空中小姐已經知道沒望ㄌ~哈哈)
到高中念了什麼學校也確定了我將來要走的路
還不賴!唸了就走上這條路啦...
從一開始接觸.畢業後的努力工作
經過了....年
年紀一天天的增長
似乎..心中的夢想的影像一直浮現在腦海中
在現時中工作痛苦的我
常常都會想到在藍圖中生活的那個我
((想到都會不時嘴角上揚微微笑..開心的晚上睡不著覺!!))
經過了一年又一年..夢想依然沒變.但我依然再現實中痛苦的工作著

ㄇㄉ!想半天不做是會知道行不行喔!!
絕得自己實在猶豫太久了
最近真的覺得生活過膩了
想來點新鮮的
所以下定決心作改變了......
第一..我開始學習我的第2專長.....美容
((哈哈~~ 一般人應該一想到這2個字就會和台妹連在一起吧!!))
但其實只是一個單純的想法..
之前有想到日本學造形設計..但沒錢的我一直遲遲無法前進
現在這ㄍ想法是絕得保養似乎是和人生一直脫不了關係的
乾脆去好好學習..之後融合我別樣專長...((都是幫人生活變美的麻!!OK啦~))
降也能延伸事業的廣度
*所以今後大家有皮膚的問題都可以找我啦...

第二..終於決定要開始手工藝創作
常常利用一點點時間做了一些小東西自己使用
出奇不異的另身邊朋友同事詢問
常常也很多人鼓勵我多創作
讓我靜靜思考很多.......
最近終於決定開始這部分的發展
因為...每當做自己的創作才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第三..就是接CASE嚕....
接CASE賺外快..讓我還能活下去啦..哈哈哈

降的新生活已經漸漸開始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和想像中的開心
但管他的
因為我知道降至少不會在以後當白髮老太太的時候
一直在後悔年輕時沒去實現這些一值在腦中的夢想

現在夏天..
希望我心情能一直像藍藍天空一樣開闊也開心..
加~~油ㄅ 人生的遺憾不在於過去.... 而是很想做的事到死都還沒做 //快樂.比出人頭地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